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简一携手家简呈出共同开启星计划第三课

资讯 TOM    2021-06-30 13:18

 

深圳简一携手家简呈出共同开启星计划第三课

佛家有云,世间明慧者,应发菩提心。

简单来说,就是世间上有智慧的人,应该发起利他的菩提心。生活中,你站在利他的角度说话,越说越有力量;你站在自我的角度说话,你越说越没底气。在事业上,你知道他人成长,给予他人成长的舞台,最终你也会因此获益。

利益他人的哲学不仅出现在佛家经典之中,在现代商业之中也屡见不鲜。日本经营之圣稻盛和夫就把“利益他人,方可成就自己”作为自己的经营哲学。正所谓,若欲长久利己者,暂时利他乃窍诀。倘若你真想利益自己,那你就先利益他人。这样,一切助缘自然就具备了,你自然就顺利了,渡人即渡己。

作为国内大理石瓷砖品类开创者,简一大理石瓷砖也深谙“利益他人”的经营哲学。今年,简一正式推出3.0战略,从心出发,以利益他人之心,真诚服务客户,让简一成为客户心中真正温暖的挚友。

除了利益客户,简一也在为设计行业的发展和青年设计师的成长助益。设计是一门手艺活,需要长期的积累与沉淀。青年设计师在成长的道路中需要极致、专注,以匠心致创新,同时也渴望机会与能够展示自我的平台。

为了给青年设计师提供一个成长平台,助益设计行业的发展,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腾讯家居重磅推出“星计划”,力邀设计大师亲身授课,为青年设计师传道受业解惑。同时,挖掘和培育青年设计精,促进设计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星计划》第三课主讲老师:

深圳简一携手家简呈出共同开启星计划第三课

覃钢先生(HardyQin)

覃钢先生专注室内设计领域15年,曾任J&A杰恩设计副总,现任深圳家简呈出科技有限公司CEO。覃钢先生作为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理事、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专家,擅长用产品和运营思维洞察家装行业底层逻辑,用数字化体系推动家装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公装设计的严苛标准,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设计和装修服务。

深圳简一携手家简呈出共同开启星计划第三课
深圳简一携手家简呈出共同开启星计划第三课

家简呈出由A股室内设计第一股——J&A杰恩设计(300668)投资,专注品质家庭装修,提供包含大师设计、品质施工、高端家具、大牌电器、个性化饰品的一站式高品质整装服务。

家简呈出始终坚持“为爱筑屋”的品牌理念,创新性提出“大师设计、整装交付”的家装模式,让过去只有少数人才能享受的大师设计,可以真正被大众享受。

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口碑,家简呈出一举斩获“广东省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奖”“腾讯优居·区域口碑家装品牌”“深圳品牌家装十强”、“全国红鼎奖旧房改造TOP10”等荣誉。

与优秀的人同行是成长的捷径。对于青年设计师来说,在成长的关键阶段,能通过“星计划”的平台,接触到不同风格的设计行业顶尖大师,并有机会与其交流学习,绝对是不容错过的良机。作为主办方,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也希望通过“星计划”为青年设计师创造成长与展示的舞台,帮助青年设计力量快速成长。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年轻一代的设计师们,欢迎来到“星计划”,与大师同行,共赢未来。

星计划第三课落地家简呈出南山旗舰店。知名设计师覃钢将现场开讲《家装新趋势-产品化整装》,有意向的青年设计师朋友请扫描下文二维码报名参加。

时间:2021年07月07日下午15点

地点:南山区科技园深圳湾生态园11栋A座负一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