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天银杏理财荣获2021全球资产配置峰会“独立财富领军奖”

资讯 TOM    2021-06-30 14:06

6月25日—6月26日,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主办的2021第六届全球资产配置聚焦亚洲财富管理峰会暨资管数字化决策者峰会在上海圆满举办。恒天银杏理财作为受邀机构,与银行、证券、资产管理公司等为金融行业专家一起,围绕全球视角,聚焦中国,对未来五年财富与资管动态解读;并就财富管理创新与突破、敏捷转型与数字化、科技赋能财富前沿等话题展开讨论。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环节,全球资产配置颁奖盛典同期举办,恒天银杏理财在评选中荣膺“中国独立财富领军奖”。这已是恒天银杏理财连续第二年荣膺“独立财富领军奖”。

恒天银杏理财荣获2021全球资产配置峰会“独立财富领军奖”

恒天基金执行总裁兼首席信息官王哲先生代表恒天银杏理财领取这一殊荣,并且受邀参与峰会重要圆桌环节。恒天银杏理财此次再揽大奖,充分体现了业界对恒天银杏理财发展成果的认可与肯定,同时彰显了其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

峰会聚焦财富数字化

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财富管理市场,即将迎来“黄金十年”,外资和本土金融机构之间的市场竞争和互生共存的行业生态,促使着每一位参与者不得不敏捷转型、寻找突破。本次大会邀请到了证券、基金、银行、期货、保险(资管)、资产管理、独立财富、家族办公室、金融科技公司等决策高层共襄盛会,和高净值人群一起探讨加大对外金融开放后的财富管理“中国机会”与数字化挑战。

恒天银杏理财荣获2021全球资产配置峰会“独立财富领军奖”

恒天基金执行总裁兼首席信息官王哲先生

王哲先生在主题为“中国加大对外金融开放背景下,未来五年中国财富和资管管理市场展望——发展、玩家格局、业务模式、科技”的圆桌论坛中谈及疫情中的客户服务,他指出:“数字化渠道服务应该实现全程陪护,在AI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下,提升用户体验。疫情以后,高净值客户的用户习惯发生了很大变化,因为社交距离的限制,行业对数字化渠道服务的要求明显提高。基于对用户资产配置的关心,恒天客户端App提供线上智能开户、商务封测等功能,同时结合AI工具和大数据的能力,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他也提到恒天银杏理财近期上线的理财工具——现金宝,很好地解决了用户大额支付问题,用户可以一键完成资产配置和购买产品。“总体来说,通过数字化技术和底层系统的改造,客户端和各个渠道的服务能够更好、更人性化;另一方面,一些技术手段提高了我们整体的产品风控能力,比如产品准入和实时风险监控采用大数据叠加AI智能算法模型进行鉴别,包括基金产品的历史收益、风险警示已经能够实现线上化、及时化。”

谈及未来的技术规划,王哲先生表示:区块链的信任加密计算是一个发展趋势,恒天也已将区块链和信任加密技术纳入计划当中,比如数据脱敏,成为敏感数据实施保护的可靠手段。

恒天银杏理财荣获2021全球资产配置峰会“独立财富领军奖”

恒天基金执行总裁兼首席信息官王哲先生(右二)参与高端头脑风暴

对于"什么样的数字化决策可以为公司带来不可替代的竞争力"这一大家都十分感兴趣的问题,王哲先生也阐释了自己的看法:“目前,数字化技术能力的引入主要靠云计算和AI计算。云计算提升了整体运营效率后将数字化服务的稳定性带动起来,另外通过云计算方式把原来的大数据计算和AI计算凸显出来,从而把产品管理风险实时秒级预警,这是财富管理和基金公司不可或缺的核心技术动力。”

恒天银杏理财的行业领军地位受认可

同期举办的“数智财富”海派颁奖盛典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此次颁奖旨在遴选出新常态下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数字化领域做出卓著贡献的企业和个人,鼓励表彰成长速度快且潜力大,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机构,为激浊扬清,发现未来领域的优秀机构贡献力量。

恒天银杏理财在此次海派盛会上斩获大奖,既是行业对其近些年快速发展、稳健运营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其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严谨的风控体系、领先的业务模式、强大的产业资源整合能力及影响力予以肯定。

恒天银杏理财彰显综合硬实力

作为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简称:恒天基金)的服务品牌,恒天银杏理财定位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品类、全地域、全生命周期的资产配置服务,通过多层次的金融服务,深耕以客户需求为驱动的投顾服务模式。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使命和理念,应势而生的恒天银杏理财在产品体系方面拥有策略丰富的公募基金、私募基金,涵盖了货币、固收+、权益类等全谱系理财产品;在服务体系方面,投资研究中心、产品研究中心、网络金融中心、金融顾问中心、客户服务管理总部等职能中心共同构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未来,恒天银杏理财将继续专注于客户价值创造,积极践行公司愿景,不忘初心,载誉前行,不断提升财富管理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合规经营,严格风控,满足更多高净值家庭和企业的财富管理需求,帮助更多人积累、创造和传承财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