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RIENT东方双狮|年中购物盛宴圆满收官,畅销单品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06-30 14:47

一年一度,618购物狂欢节圆满收官。据悉,ORIENT东方双狮甄选多重好礼,发放宠粉福利,赢得不少表友称赞,并借此机会进一步扩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

ORIENT东方双狮诞生于1950年的日本,至今已有超70年的制表历史,在60年代的中国曾掀起一股双狮时尚,成为父辈的身份象征。如今,品牌的腕表设计师和制表大师仍致力于用其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手表单品,以匠心延续辉煌历史。

- 夏日焦点 -

ORIENT东方双狮|年中购物盛宴圆满收官,畅销单品有哪些?

(型号:RA-AA0009L19B)

夏日已至,酷暑难耐,与水嬉戏便成了消暑降温的一大妙方。既符合出游畅玩,又不设佩戴年限的,莫过于潜水表。ORIENT东方双狮 RA-AA00系列 从外观造型、表面配色以及出色性能引发好评热潮。具备200米防水性能,单向旋转表圈设计,上锁底盖,打造密封性能俱佳的潜水表。表身经过316L精钢制作,搭配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同时兼顾硬度和质感,大大提升性腕表的耐用度。搭载品牌自产F6升级机芯,满弦储能40小时,配有停秒对时装置,支持手动上弦,功能齐全,满足日常所需。

指针、刻度经过夜光处理,运用对人体无害的N蓄光,通过吸收光源发光发亮,即时在黑夜中亦可保持读时清晰。盘面设计共有四种颜色,分别为宝石绿、炫酷黑、深邃蓝、迷人红,均符合各种时尚审美要求,夺目吸睛。

- 非凡雅致 -

ORIENT东方双狮|年中购物盛宴圆满收官,畅销单品有哪些?

(型号:FEUAG005WH)

为追逐时间,我们想尽千方百计,万年历手表被誉为传统制表业中三大复杂功能之一。算法十分复杂,制作难度超乎想象。ORIENT东方双狮 FEUAG系列 将具有复杂功能的时计简化于腕间方寸,用上乘锻造和电镀工艺进行精雕细琢,将凸显手表质感。再搭配纹路清晰、手感舒适的皮质表带,即使长期佩戴也不会产生约束感。

不局限于圆形表盘,启用复古方形,配合经典回字形设计,寓意安宁吉祥,生生不息。立体条形刻度与日历、万年历显示小窗分布和谐合理,形成了多层次的视觉效果,彰显佩戴者对细节的追求以及高级的品味。

ORIENT东方双狮|年中购物盛宴圆满收官,畅销单品有哪些?

(型号:RA-AC0F03B10D)

此次购物盛宴,ORIENT东方双狮得到消费者青睐的表款远不止以上两款。从成立便坚守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制表态度和精神,让消费者对品牌未来充满期待。ORIENT东方双狮日后会坚持与时俱进,为消费者制造更多优质腕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