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腻预警 上“真快乐”购高端美妆 潮gril速来围观

资讯 TOM    2021-06-30 16:13

探索欧美时尚趋势,拥有超火明星同款眼影、“断货王”唇色、爆款香氛……如今,主打全品类的“真快乐”APP也成为时尚弄潮儿。

在“真快乐”APP高端美妆机场云购自营专区,大牌美妆,奢华有礼。这里不仅有兰蔻、雅诗兰黛、罗兰、海蓝之谜、祖玛珑、香奈儿、科颜氏、阿玛尼、迪奥等大牌,而且覆盖面膜、眼霜、香水、唇膏、粉底、防晒霜等品类,更有低价福利,让爱美的小仙女们都能“享受时尚,享受生活”。最仙的潮gril,速度来围观啦!

美腻预警 上“真快乐”购高端美妆 潮gril速来围观

兰蔻清透水漾防晒乳 清爽养肤防晒 无惧阳光出行

夏天一到,不抹上一点防晒乳,都不敢出门了。“真快乐”真选推荐的这款兰蔻清透水漾防晒乳就很不错,可以清爽养肤防晒,让你无惧阳光轻松出行。

这款防晒乳可以360°强势防晒,构筑起无死角防晒屏障,让你全天安心防长短波UV。它添加阿尔卑斯山雪绒花、薄荷、法国玫瑰花瓣提取物等多种天然养肤成分,给肌肤晒前畅快补水,晒后及时缓解,防晒亦养肤,小仙女们一整天都水润润的不怕晒。涂上它,肤感更轻盈。其乳液具有轻薄质地,透气不闷痘,具有很好的延展性,能够迅速成膜;而且,效果不黏腻不泛白,上脸清爽不假白,后续上妆也很舒服。另外,它严选温和配方,一般洁净产品都可轻松卸除,对你周全呵护,全无负担。

美腻预警 上“真快乐”购高端美妆 潮gril速来围观

雅诗兰黛小棕瓶特润修护抗蓝光眼霜 一抹吸收 赶走黑眼圈

当代女性非常不容易,熬夜加班,深夜哄娃,导致眼角纹浮现,黑眼圈难消。即使早晨上妆,卡纹又积线,还是赶不走它们。是时候告别多种眼周负能量啦!

这款雅诗兰黛小棕瓶特润修护抗蓝光眼霜,用实力改善眼周状态,给你悉心呵护。它采用小棕家族核心科技成分,可以修护、保湿、对抗老化。其中,其采用时钟肌因节律科技,可同步眼周肌肤节律,有效对抗蓝光伤害;酵母精粹能深层抗老,抚退眼周纹路;咖啡因深入赋活,淡化黑眼圈。透明质酸,深彻补水,长效保湿。它具有轻薄水润质地,一抹便可吸收,告别反复揉搓。如果搭配清空按摩法,可更加有效地赶走眼纹黑眼圈呢。

美腻预警 上“真快乐”购高端美妆 潮gril速来围观

祖玛珑蓝风铃香水 奢享挚爱 芬芳蔓延

祖玛珑蓝风铃香水,其灵感源自英国古老的林肯郡,当清晨的空气中弥漫着宝石般的花朵所释出的醉人芬芳,犹如为遍地林荫铺就一层香毯,带你漫游梦幻空灵的英伦林间仙境。

蓝风铃具有水灵、明媚、细腻的特征,充满活力的花蕾盛开在林地间,点缀露珠的蓝风铃甜蜜娇弱,糅合柿子的甜美气息,令人如痴如醉。使用过这款香水后,有位用户评价道:毫无攻击的温柔香调,如同微风拂过,忍不住让人一闻再闻。这款香水轻盈活泼,绿叶花香,非常适合感性的人。

美腻预警 上“真快乐”购高端美妆 潮gril速来围观

除了这些大牌美妆外,“真快乐”还推出“魅力无限 狂欢继续全场低至5折”“百雀羚 宠爱不停低至29.9元”等活动,此外还有家用电器、母婴玩具、酒水饮料、家居家装、日用百货、水果生鲜等全品类产品都有低价福利。

小仙女们,上“真快乐”APP,追赶时尚潮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