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国品牌尚品宅配:以创新科技预见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21-06-08 09:46

随着当今国内消费者消费能力和消费水平的显著提升,家居行业的“进化”也迫在眉睫,透析消费者家装痛点,从传统中开拓创新,成为了家装行业的必然趋势。

作为知名家居企业的尚品宅配,又是如何一步步迈上“升维进阶”之路?

从最初的IT企业到如今转型进入家居行业,尚品宅配始终秉承着“创新科技服务家居”的理念。今年,作为行业领军者,尚品宅配正式宣布向整装全面转型,运用建造摩天大楼的BIM技术,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整装+全屋定制+全屋配套的一体化服务,推动家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

大国品牌尚品宅配:以创新科技预见美好生活

在CCTV-1播出的《大国品牌养成记》之尚品宅配《预见》篇中,尚品宅配以独有的用户思维,通过技术迭代与模式创新,帮助人们告别家装烦忧,满足对家的所有想象,预见美好、遇见成长。

01/打破行业规律,启动BIM系统赋能家装

2017年,在全屋定制成风的家居行业大环境下,尚品宅配进行了自身品牌升级,特立独行地推出了HOMKOO整装云业务,专注为家居行业赋能,帮助中小型家居企业拓展全屋整装的业务能力并大幅度将服务模式升级,然而,这只是尚品宅配涉足整装的第一步。

随着2018年圣诞鸟自营整装门店开业,尚品宅配开始重点在交付质量上发力,引入BIM技术来构建强大的整装技术平台。2020年更是针对家居市场状况启动了“新模式+科技大基建”战略,同时加大线上与线下的深度融合。

大国品牌尚品宅配:以创新科技预见美好生活

今年,尚品宅配全面发力BIM技术,利用自研发家居行业适合的BIM系统,1:1地提前模拟家装全过程,将数字化与信息化后的装修数据融合在系统里,再通过AI进行优化模拟,不仅能够精准输出材料用量、减少浪费,还能够提前发现并规避实际施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隐患,避免返工和延误,让室内装修逐步走向工业化与装配化,让消费者实现“尚未动工,却已竣工”的完美体验。

大国品牌尚品宅配:以创新科技预见美好生活

02/发挥自身品牌价值,助力实现美好生活

对于尚品宅配而言,“定制家居”并不是品牌的最终目标,打造一个完整的家居服务解决平台,始终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多元化满足顾客,通过体贴细致的服务与他们一同见证一个温馨幸福的家诞生,才是尚品宅配的初心。

大国品牌尚品宅配:以创新科技预见美好生活

十七年来,尚品宅配走进了千家万户,不断运用数字化与信息化的智能技术,深入研究家居行业。

2016年,尚品宅配在行业内首创成立以中国家庭的生命周期为蓝本的生活方式研究中心,结合十几年来的家具定制案例及大量的客户需求,对不同生命周期的中国家庭进行系统、全面的家居定制方案研究,并根据人的生命周期推出“我+”生活方式系列产品。

了解消费者的想法与喜好,将其热爱放入家中,帮助消费者消除家装带来的困扰,成为顾客身边专业可信赖的好伙伴;不断挖掘并预见行业与消费者自身痛点并给出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造出真正价值。这便是尚品宅配存在的品牌价值和创新意义。

在发展过程中,尚品宅配始终以自身品牌力为背书,多年来在用材、生产工艺、环保标准等方面进行着全方位的升级与革新,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以最为严苛的要求,做到产品环保与安全。

大国品牌尚品宅配:以创新科技预见美好生活

尚品宅配于2020年发起“0元升级康净板”战略,推出无醛添加康净板,并成立了绿色家居联盟,不仅强化了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尽显社会责任与担当,也在引领环保家居进入平价消费的过程中,助力消费者实现绿色居住梦想。

大国品牌尚品宅配:以创新科技预见美好生活

大品牌,自然有保证。

坚持做有价值的事、坚持做有价值的人、坚持做有价值的企业。尚品宅配坚信,只有真正持续为顾客创造价值的企业,才经得住历史的考验。

03/引领行业变革,开拓之路从未退缩

从2004年成立,尚品宅配无畏颠覆,在行业内首创免费量尺、设计、出图,带动行业整体发展,将免费设计变为标配;2007年,出其不意地开启了全屋家居定制时代,又一次引领行业潮流;开拓的脚步永不止步,2008年尚品宅配以O2O线上营销模式,在不被行业看好的情况下,拥有了千万线上用户;2013年,正式推行宅配战略,将家居用品全方位一站式配套,打破行业传统,带动行业不断开拓新品类。

2014年,尚品宅配全面挺进Shopping Mall,并在2015年通过云设计+设计岛,拥有了设计新势力;在2016年,正式成立了行业内首个生活方式研究中心;2019年,尚品宅配再次定义第二代全屋定制;如今,推出BIM整装技术。

每一次的开拓,都是基于对市场和消费者的敏锐感知和精准把握。尚品宅配坚信,所有的质疑和肯定,都是前行的动力,也正是一次又一次不断革新,使得尚品宅配能够以自身之力,全力驱动行业发展,在家装领域脱颖而出。

逆势而行,尚品宅配始终走在传统家装企业的最前端,通过技术沉淀使家居家装服务不断向好发展。

从不执着于竞争,而致力于解决问题。

“让中国人民的美好家居生活的实现过程美好一点”,是尚品宅配树立的新十年使命。身为行业内的数字化整装开拓者,尚品宅配始终披荆斩棘,凭着品牌自身多年的技术积淀,真正做到了让顾客轻松实现美好生活。

深耕新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消费行为与行业生态,借助BIM整装平台,专注构建家装各环节产业链,这纵然是一个复杂而费时的大工程,但它的价值对于行业整体而言却是无法估量的,对此,尚品宅配从未退缩,始终以开拓者的姿态,秉持着大国品牌应有的责任感,突破自我,砥砺前行。

《大国品牌养成记》之尚品宅配《预见》篇正在CCTV-1热播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