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付参加“2021南京创新周—金融+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对接会”

资讯 TOM    2021-06-30 18:01

6月24日下午,“2021南京创新周—金融+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对接会”在建邺河西中央商务区成功举办。建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郁健、区科技局、中央商务区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本次活动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支持,宝付作为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宝付参加“2021南京创新周—金融+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对接会”

本次活动作为2021南京创新周分会场活动,紧扣“新发展格局下的城市创新”主题,聚焦建设东部重要金融中心定位。建邺区副区长郁健在致辞中表示,建邺是南京的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目前已初步形成了金融和科技服务业+新一代未来产业的“1+1”主导产业体系,在“金融+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金融产业基础等优势。

宝付消费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曾宪君与亿欧EqualOcean 执行总经理王辉、江苏苏宁银行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李届悦等就金融产业如何加速科技化以及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深入应用分别做了由广度到深度的演讲。

宝付作为提供综合支付的高科技企业,一直以来以支付为核心,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持续深耕银行、消费金融、跨境、SaaS、新零售、物流等垂直行业,打造一站式综合支付解决方案,高效满足客户支付需求,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数字化产业赋能。

以消费金融为例,宝付通过支付+金融科技的综合解决方案模式,将消费金融产业链相关的资金、资产、金融科技服务、流量平台等上下游生态进行有机串联,在消金业务环节中对多种业务场景下涉及的资金代付、扣款、资金分账、资金归集、资金调拨等提供场景化、个性化服务,助力银行、信托、持牌消费金融公司、融资租赁等行业客户创新发展,与产业链上下游多种类型参与方一起合作共赢,构建良性生态。

此外,宝付凭借领先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积极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前沿技术,持续推动自身产品和技术升级换代的同时,科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金融科技产业生态。

在未来的发展中,宝付将进一步围绕各行业场景,借助支付科技为更多行业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与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产业新生态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