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厨电热销狂潮,华帝展现双线超强战绩

资讯 TOM    2021-06-30 17:56

转眼间618的购物狂潮就结束了。习惯了各大平台、各个商家之间你争我夺的热闹场面。现在战后的平静让人还有点不习惯。唯一能让我们回味一下618余韵的就是各家各户晒出来的战绩榜单。

所谓民以食为天,在所有榜单中,我最感兴趣的就是厨电行业的榜单了,尤其是我家刚买了华帝的智能厨电,自然不免要关注一番了。

这次618,华帝的战绩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在618厨电行业销量榜单中稳居行业前列。这不禁让人好奇,因为在疫情的冲击下各行各业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那么是什么实力优势让华帝如此的稳呢?

618厨电热销狂潮,华帝展现双线超强战绩

现在新型智能家电产品开始向社会广泛普及,人们的家电消费水平也从以前单一的数量增长转换为存量升级和规模增长同时进行的阶段,所以大众对老式家电的功能不再满足,对于智能绿色的厨电产品来说,市场需求日渐增长。

这次618活动上华帝率先出招。它设计了被称为魔尔CLASSIC的全新套系智能厨电。新型的产品不仅智能方便,而且绿色健康。

首先是新推出的聚拢吸油烟机J6019。在全新升级的智能设计上附加了最新的智能控制和智能清洗系统,它不仅操作方便而且外观也很好看。它采用了隐藏式烟腔,使得整个油烟机看起来非常简洁大方。

618厨电热销狂潮,华帝展现双线超强战绩

作为大家一直公认的“灶王”,在本次618也少不了推出新升级的燃气灶:鸳鸯灶bz8352b。它采取左右分区设计,一边是大气炉,一边是聚能炉,可以同时实现蒸煮、爆炒两种不同的烹饪操作,加快烹饪速度,节省操作时间。同时,这款燃气灶采用了飞碟悬挂设计,外形炫酷而且还便于拆卸清理。

618厨电热销狂潮,华帝展现双线超强战绩

劳累了一天回到家后,当然是希望能好好的洗个澡了,但是每回都要等一会儿,才能享受到热水。这样不仅浪费了水资源,还浪费了我们宝贵的休息时间。尤其是在冬天站在一旁等热水简直是一种煎熬。

为此,华帝特意在6月份在全国启动“零冷水普及风暴”活动,新推出16升增压瀑布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H7i。为了推动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全民普及,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购买这款产品只需要人民币1999元。高性能外加高性价比,当然引来了不少人下单,瞬间成为爆款产品。而另一款零冷水燃热产品JH5,销量则持续排在行业第一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