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智教育研习社:一对一辅导中心应如何”出圈“?

资讯 TOM    2021-06-08 13:37

2021年高考进入最后的角逐时刻。据悉,今年山东省共有80万考生登上考场,在这关键时刻,为帮助莘莘学子强基固本,做好最后的冲刺,大智经典课程“高考最后一讲”在临沂、青岛、济南、淄博专场同步开讲,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的现场画面一夜之间在朋友圈刷屏,显示出最后一课在同学们心中举足轻重的价值意义。与“高考最后一讲”同时出圈的,还有一对一辅导中心,接下来,大智教育将为您揭秘,“最后一讲“”一对一辅导中心”是如何”出圈“的?

大智教育研习社:一对一辅导中心应如何”出圈“?

一、坐得住“冷板凳”,以“绣花功夫”抓教学

大智从全国海选研究院院长,配置分工细密的研究员,成立了九大学科研究院、高考情报研究院、学科导师发展研究院、家庭教育研究院、高考大数据研究基地(北京)等科研机构,每一节课程开发都是由研究院院长领衔专家团队“闭关”几个月历经多轮磨课多轮全真彩排完成的,保障课上的每一个知识点甚至每一句话都是“干货”。

二、指向核心素养的教材开发,让学习事半功倍

依据新课程标准和国家课程方案,大智教育出台了一系列教材研发规划和教材研发管理办法,明确了指向核心素养的教材开发,在因材施教的基础上注重探索创新,出版教材30多套,制定大学科规划50多类,并相继出台了学科课程标准及功能性课程标准。

三、以学生为中心,量身定制辅导规划

一对一辅导中心以学生为中心,针对不同学生的能力水平和学习进度制定不同的学习方案,辅导老师可“一对一”辅导授课,课后助教可全程答疑,方便问题及时消化,还有教学管理师和心理教师督导学习,查缺补漏,温故知新,让学习打上“双保险”。

大智教育研习社:一对一辅导中心应如何”出圈“?

本着“为社会储人才,为家庭育栋梁”的办学初衷,精益求精的办学态度,大智教育20年辛苦耕耘,栉风沐雨。已真正成为公办学校的好助手,家长的好帮手,素质教育的好推手,成为孩子们课外辅导的第一选择,未来,大智教育“一对一辅导”中心将继续守正创新、推陈出新,为社会推出更多精品课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