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苗医生品牌发展密码:“好服务”带来“好口碑”

资讯 TOM    2021-06-08 14:15

历经八年的品牌沉淀,苗医生已经成长为在全国300连城拥有500余家门店的连锁祛痘机构,解码其品牌发展密码不难发现,苗医生凭借多年来在线下门店中积累的经营经验和强有力的反馈机制,一直致力于推进品质服务体系的更新升级,以期打造口碑品牌,引领祛痘行业市场。品牌为本,服务当先,“好服务”与“好产品”一样,始终是助推苗医生稳健、长远发展的强劲动力。

解锁苗医生品牌发展密码:“好服务”带来“好口碑”

量肤定制 走向个性化服务时代

随着美业市场的高速发展,以及在颜值经济的催化下,祛痘行业发展势头一片大好,相关产品及品牌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

与一般“多线并行”的美容院提供的祛痘服务项目相比,苗医生作为专注问题肌修护连锁品牌的优势逐渐显露,其多年来深耕祛痘细分市场,与国内多家权威机构合作,始终秉承“一肌一方,量肤定制”的理念,帮助国人应对问题肌肤。摒弃掉传统“千人一面”的粗放式祛痘模式,苗医生的专业美肤团队,运用3D立体呈像皮肤检测仪进行一站式的皮肤管理,将科技仪器、品质产品与专业手法进行了融合,根据不同肤质给予更贴合的修护体验。这样一来,就保证了其精准地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制定出更有针对性的科学护肤计划,从而建立起高黏度客群关系。此外,苗医生提供全程实时的跟踪式护理服务,客户可随时与美肤师沟通当下的皮肤状态。

解锁苗医生品牌发展密码:“好服务”带来“好口碑”

数字化赋能服务 驱动品牌升级

如今,苗医生的经营模式已经进入了愈发成熟的新阶段,而这一成就则归功于品牌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悉,早在几年前,苗医生就实行了一体化店务系统管理,这其中包含多层级管理服务、会员系统管理、门店销售评估、库存管理等全方位数据化服务。建立数字化经营标准,除了给传统门店带来了智慧化经营管理新模式外,也可以帮助苗医生旗下连锁门店更好地服务终端消费者,让新老消费者均能享受到更省心、贴心的皮肤护理体验。

解锁苗医生品牌发展密码:“好服务”带来“好口碑”

此外,苗医生还通过布局线上新媒体端向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比如从微信公众号上就可以完成门店导航、预约、价格咨询的流程,此外,公众号还承载了微信客服、在线咨询、400客服电话全天候的客服体系。而在苗医生的官方短视频端,也开设了专业的痘肌护理知识解答、在线咨询等窗口。线上全渠道服务促成品牌精准获客与良好的客户关系维护,提高产品服务的复购率,从而打造营销闭环,实现品牌用户增长,最终带来可持续的销售增长。

解锁苗医生品牌发展密码:“好服务”带来“好口碑”

品牌八年沉淀 坚持口碑为王

苗医生自创立之初就树立了品牌意识,以“守护美丽,成就幸福人生”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问题皮肤修护领导品牌。多年来在培训和服务体系上的深耕细作,为后来的口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解锁苗医生品牌发展密码:“好服务”带来“好口碑”

近年来,苗医生更是注重为品牌全方位赋能,建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为全国市场门店的销售运营管理、供应链体系保驾护航。此外,苗医生机构内部也升级了专业的企业管理部门,致力于为一线团队打造提供店务管理培训、服务规范培训等,为门店健康运营提供教育保障,从而为全国门店输送专业人才和高标准的服务品质,引领行业服务升级。苗医生始终发挥着连锁的优势,贯彻合理定价机制,全国门店统一联保服务,确保顾客在每一个城市都能享受到全程无忧的祛痘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