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源头好花受青睐 京东618玉溪花卉产业带同比增长超258%

资讯 TOM    2021-06-19 16:55

2021“京东618,18周年庆”累计下单金额超3438亿元,创下新的纪录!在今年京东618上,包括汽车、房产、文旅、拍卖、鲜花园艺、本地生活在内的新服务消费模式不断涌现,为消费者提供商品+服务的一体化消费场景。其中,鲜花园艺服务为人们的夏季生活增添了绿意芳香,备受消费者青睐,618期间,鲜花绿植等品类成交额增幅明显,再创历史新高。

源头好花受青睐 京东618玉溪花卉产业带同比增长超258%

夏季是百花盛开,花卉品种最丰富的季节,当丰富多元的鲜花绿植遇到京东618超值特惠,一场“花式”消费热潮随之引爆。6月1日至18日,京东鲜花成交额同比增长193%,生活鲜花成交额同比增长355%,园艺工具成交额同比增长178%,鲜花绿植成为赠送亲友、点缀生活和陶冶情操的最佳选择。

京东618期间,京东鲜花通过LBS渠道实现了鲜花同城极速达,同城平均配送时间仅50分钟,最快一单仅用10分钟就送达消费者手中。在6月17日财政部召开的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会议要求,财政部门要及时调整优化工作机制和举措,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支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此背景之下,京东鲜花深入产业带,打通原产地渠道,使消费者第一时间收到来自鲜花种植基地的花卉。同时,京东鲜花还依托京东集团的供应链技术和服务能力,以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保障了鲜花的流通过程中,每朵鲜花都全程享受2-8摄氏度的新鲜呵护,最大限度避免鲜花枯蔫等问题,让消费者买花更放心。6月1日-18日,玉溪鲜花产业带成交额均同比增长超258%,京东鲜花依托产业带合作,带动特色鲜花产品上行,助推乡村致富奔小康。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已经落下帷幕,京东生活服务所取得的亮眼战绩有目共睹,尤其是京东鲜花点燃的“拥抱自然清新生活”热潮,实现了渠道、品牌、消费者多赢局面。未来,京东鲜花还将以更高品质商品、更贴心周到服务和更超值优惠价格,为芬芳绿色生活助力。

源头好花受青睐 京东618玉溪花卉产业带同比增长超258%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