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进军国际,白象食品与南非驻华大使馆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1-06-08 15:06

6月7日,受白象食品邀请,南非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约瑟夫先生一行专程来到白象食品集团总部,进行为期两天的商业参访,并与白象食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此次参访中,约瑟夫先生与白象食品集团领导班子展开深度会谈,对白象食品的企业实力表达高度赞赏,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携手共创,助力白象食品在南非的国际化之路。这也意味着,在未来,南非大使馆将充分发挥其在南非政府部门的资源优势,协助白象食品参与国际业务,促进白象食品在南非的落地和发展。作为一家驰名国内外的民族企业,白象食品曾在此次战略合作前持续进行海外战略布局,将中国民族美味推上国际舞台,此次公使衔参赞约瑟夫先生的来访,为白象食品持续国际化之路打开新格局,标志着白象食品的国际业务之路再上阶梯。

持续进军国际,白象食品与南非驻华大使馆达成战略合作
持续进军国际,白象食品与南非驻华大使馆达成战略合作

白象食品与南非大使馆签订战略合作,品牌持续出海再上阶梯

南非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约瑟夫先生的此次来访受到全体白象人的热情接待。访问期间,约瑟夫先生在白象食品国际贸易团队的陪同下,参观了白象食品总部生产工厂、白象食品历史展厅和白象食品分子公司办公室等。约瑟夫先生首先走访了位于郑州新郑的白象食品工厂,充分了解白象食品的制造工艺和匠心品质。在方便面加工车间,流水线的强大生产力和井然有序的员工生产场景让他称赞不已;在白象慢晒挂面晾晒车间,白象团队传承古法制面晒面的匠心和聚焦原料、工艺和标准等强大的科研能力让约瑟夫先生发出连连赞叹;在参观了白象食品历史和产品展厅后,约瑟夫先生对白象食品丰富的产品品类和创新研发实力连连竖起了大拇指。在整个实地参观期间,白象食品向约瑟夫先生展现了作为一家中国地道民族企业的实力和自豪,约瑟夫先生不止一次地对白象食品工厂的技术水平表达由衷赞赏,称赞白象食品作为中国著名的民族品牌,可以在南非市场起到标杆级的示范作用。

持续进军国际,白象食品与南非驻华大使馆达成战略合作

参观当天下午,白象集团总裁姚忠良先生与南非驻华公使衔参赞约瑟夫先生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在愉快的氛围中,双方围绕着食品品质、商业合作和发展共赢开展了一系列对话。期间,约瑟夫先生表示,此行深入了解过白象食品的实力后,对白象食品更加充满期待。本次的参访进一步加深了他对白象食品的了解和喜爱,对双方未来的强强联手充满信心。此外,在与白象集团总裁姚忠良先生深入交谈后,约瑟夫先生对姚总对于企业经营方面独到的战略眼光和深远的企业格局大为欣赏,也更坚信白象食品在南非市场未来可期。本次的战略合作不仅有利于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强,更为白象集团的品牌国际化之路增加了新的有力助推。

持续进军国际,白象食品与南非驻华大使馆达成战略合作

在本次参访中,白象食品作为一家历史悠久、声名远播的民族企业,不仅通过带领南非驻华公使衔参赞约瑟夫先生参观企业工厂和展厅,展示集团坚守传承的匠心和研发创新的实力;更向约瑟夫先生赠送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封汴绣,让国际友人一同欣赏见证悠久灿烂的中华文化。

海外渠道持续发力,白象食品把“中国味道”推上国际

白象食品深耕面食行业二十余年,始终致力于以“至诚”之心,“自然美味”之品,奉献美好食物,与亿万国人共创美好生活。长期的不懈努力让白象食品成为面食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但白象食品不满足于此,希望迈出国门,让世界的人们都品尝到来自中国的“一碗好面”,因此,白象食品在国内夯实根基的基础上,持续进军国际化市场,多维度拓展品牌出海之路。多年来白象食品精益求精,通过自主研发、联合攻关等手段改进了生产工艺60多项,拥有有效专利106项,使工艺和技术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白象食品的产品已经走进了20多个国家,在日本、韩国等地建设白象食品研究所,学习引进全球1000多家优秀食品企业的先进技术,并将产品线和产品系列配方针对海外市场的需求进行调整,以成为世界优秀的中国食品制造商为目标,努力用高品质、多种类、多口味的产品获得海外消费者的认可,俘获外国友人的味蕾。

持续进军国际,白象食品与南非驻华大使馆达成战略合作

除了产品方面的不断革新,白象食品在海外战略布局方面也持续发力。比如,在刚刚过去的4月,白象食品与印中经济合作商会达成战略合作,推动旗下的产品在印尼落地,加速拓展东南亚市场;不仅如此,白象食品也与联合国采购促进会战略携手,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行业先进水平的研发实力,受到联合国采购促进会的高度认可,成为其在面食行业选择的唯一一家战略合作伙伴,与茅台、海尔等行业领军公司共同作为战略合作企业,参与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每年大型的国际采购,助力品牌迈向国际,让世界人民都能品尝到正宗的“中国味道”。本次白象食品与南非大使馆的战略合作签订,更是用实力说话,让高效的生产实力和高品质的产品获得国际友人的认可和信赖,推动白象食品落地南非,走进非洲市场,让品牌的国际化之路再迈一大步。

持续进军国际,白象食品与南非驻华大使馆达成战略合作

食泽万民,业润社会;砥砺前行,开疆拓土。过去的24年,白象食品稳扎稳打,筑牢根基,为国人奉上众多品质产品,成为万家赞颂的良心品牌。但就像盘旋的雄鹰不会惧怕天空的浩瀚,每一家优秀的企业都憧憬更好的发展,白象食品也不会满足于仅植根国内的现状,始终着眼于更广阔的未来,走国际化之路,立志向更大的舞台前进。相信在未来,白象食品会继往开来,精益创新,持续通过产品的创新和团队的配合,逐步在国际市场放大自身优势,让民族品牌发扬光大,为世界人民奉上来自中国的“一碗好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