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宝集团越南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进一步完善全球化产能布局

资讯 TOM    2021-06-08 15:53

[香港 – 2021年6月8日] 天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天宝集团」或「天宝」)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代号:1979.HK)欣然宣布,本集团投资建设的越南生产基地现已于今年第二季正式投产。这是天宝继于匈牙利建设生产基地之后,在中国惠州以外的第三个自设生产基地(即海外自设的第二个生产基地),不仅为天宝集团全球化产能布局建立重要据点,同时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完善全球贸易战略布局,更有助开发更多新产品项目及潜在客户。

天宝集团越南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进一步完善全球化产能布局

该生产基地坐落于越南胡志明市附近(平阳省新渊市南新渊工业区),厂房面积约17,000平方米,引进业内先进生产线,生产设备高度自动化,拥有技术研发、制造生产、销售服务及成熟供应链。主要生产手机智能充电器、电动工具充电器与控制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电源适配器等电源产品,为当地及毗邻地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电源解决方案”服务。

越南生产基地的正式投产,将使天宝全球供应链体系更加完善。越南毗邻国际物流大通道,运输便利,具备供应链快速响应的物流优势,其全球化的开放观点,一直备受国际知名企业青睐。该生产基地将有效满足当地及海外市场的增量需求,进一步提升天宝国际竞争优势。

天宝集团一直积极推进全球化发展战略,目前已在中国、匈牙利、越南设立生产基地,全球化产能布局,将有效分散地区政治不稳定因素带来的风险。未来,公司将继续稳健经营,不断创新发展思路,优化资源配置,紧跟客户扩张步伐,积极布局全球生产基地,灵活地满足不同客户在不同地区的生产需求,以及为客户提供最方便迅捷的服务,携手客户共同发展。

关于天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天宝始创于1979年,2015年在香港主板上市,专注电源技术研发超过40年,设计和制造安全可靠的电源与智能充电器产品,为不同的客户及不同的终端领域,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一站式智能电源解决方案」,集团多年来成功与全球多个国际品牌建立了良好业务关系,不断拓展巩固客户基础,同时作为国内增长迅速的领先品牌的主要供应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