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海牧场二赴太康,用自然味道诠释爱的力量

资讯 TOM    2021-06-08 15:58

近日,新晋高端乳品品牌北海牧场第二批捐赠的数万瓶常温型LP28酸奶顺利抵达河南省太康县教体局,为当地留守儿童和学生送来一份关爱。如果美味健康的酸奶可以给孩子带来快乐,那么北海牧场十分愿意去做这件事,这也是两个月后北海牧场再赴太康的原因。

北海牧场二赴太康,用自然味道诠释爱的力量

爱心公益背后:从孩子出发,用心做好点滴小事

父母在大城市打拼,家中只有长辈同住,这是全国很多留守儿童的缩影[1]。生活能自理,家务能分担,很多留守儿童从小就非常懂事,但他们的生活与成长,也应该受到关注,引起重视。吃的好不好?营养是否能跟上?日常的问题对健康成长有着很大的影响。据了解,目前中国留守儿童每日摄入的营养元素还有待提高,尤其是优质蛋白质比较缺乏[2]。牛奶,一直是补充蛋白质极好的来源之一,但乳糖不耐受也是困扰孩子的一个问题。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所的数据,以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为例,3~5岁、7~8岁、11~13岁三个年龄组儿童中,乳糖酶缺乏的发生率分别为38.5%、87.6%和87.8%,乳糖不耐受发生率分别为12.2%、32.2%和29%。要让孩子补充优质蛋白的同时降低乳糖不耐受的可能性,酸奶是更佳的选择。北海牧场从孩子的需求出发,第二次为河南太康的孩子们带来优质、健康、美味的酸奶,让孩子吃的更有营养,也更快乐一些。

北海牧场二赴太康,用自然味道诠释爱的力量

用好酸奶补充好营养,用顶级美味温暖人心

要给孩子更好的,为人父母的初心如此,北海牧场传递爱心的理念亦是如此。每支常温型LP28酸奶含有6.2g优质蛋白与200mg原生乳钙,北海牧场懂营养,也更懂孩子的需求,让孩子尽情享受北海牧场常温型LP28酸奶,满足孩子的味蕾与身心。

北海牧场二赴太康,用自然味道诠释爱的力量

用食材的自然力量,创造无负担的美味,是北海牧场坚持的理念,并从源头打造了守护品质的坚固堡垒。2021年初北海牧场正式宣布与澳亚牧场展开战略合作,持续获得高品质新鲜生牛乳,这意味着北海牧场拥有了供应稳定的高品质奶源,从源头保障酸奶品质。不仅如此,北海牧场已在安徽滁州建立了自有工厂,在产品研发、生产、管理等各方面拥有更多主动权。就在近日,北海牧场常温型LP28酸奶在国际评选中再获肯定,获得了2021年度国际风味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简称ITI,被誉为国际食品及饮品的顶级奖项)颁发的最高荣誉——三星国际美味奖章(Superior Taste Award)。用好酸奶做公益,用征服国际评委的美味表达爱,北海牧场的爱心之旅,正扬帆起航。

每一个孩子都值得关爱,每一份爱心都有意义,北海牧场愿意用自己的力量,唤起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让爱心之旅,走得更好,也走得更远。

参考资料:

[1]胡梦雪. 全国现有农村留守儿童697万余人[J]. 农村农业农民(下半月), 2018(9):8-8.

[2]Zhang, N., Bécares, L., & Chandola, T. (2016). A multilevel analysis of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parental migration and left-behind children’s macronutrient intakes in rural China. Public Health Nutrition, 19(11), 1913-1927. doi:10.1017/S1368980015003341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