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桔子树北京电视台BTV科教庆六一专场晚会欢乐开播

资讯 TOM    2021-06-08 16:14

北京电视台BTV科教频道《非常追梦》庆六一晚会,于6月1日晚黄金档19:00-20:00欢乐开播。来自国内知名艺术教育机构桔子树的近三百名小演员参加了晚会演出,小演员们乘坐大巴准时抵达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演播大厅,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信心满满地等待演出上场。孩子们用欢乐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激情满满的朗诵与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们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桔子树北京电视台BTV科教庆六一专场晚会欢乐开播

来自桔子树艺术教育的四位小主持人与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小柴哥哥、佳璇姐姐一起主持六一晚会,四个小宝贝年龄都不到六岁,还在上幼儿园大班,他们喜欢播音主持,在桔子树学习播音主持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进步飞快。这次是他们首次登上北京电视台主持节目,虽然是第一次见识大场面,但是气定神闲、毫不怯场,与大主持人配合默契,全程脱稿主持,台风稳健,得到大主持人和导演组的一致表扬。

桔子树北京电视台BTV科教庆六一专场晚会欢乐开播

桔子树大望路校区带来的合唱《卢沟谣》拉开六一晚会的序幕,“永定河出西山,碧水环绕北京湾。卢沟渡摆渡船,渡走春秋渡秦汉。金中都烟云散,留下古桥写江山。”孩子们用天籁童声唱出了一幅历史画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桔子树北京电视台BTV科教庆六一专场晚会欢乐开播

桔子树崇文门校区带来的歌唱《我爱你,中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西直门校区带来的歌唱《有你就幸福》、安贞校区带来的歌唱《萱草花》,唱出了孩子们对祖国、对家、对父母的浓浓挚爱。由桔子树石景山校区带来的古诗合唱《悯农》,生动形象了再现了农民伯伯在田中劳作的场景,孩子们通过歌唱表演,让更多的孩子懂得劳动的艰辛、粮食的来之不易,很好地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桔子树北京电视台BTV科教庆六一专场晚会欢乐开播

桔子树公主坟校区带来的舞蹈《喜雨》、《快乐的布谷》、《麻花辫》,亚运村校区带来的舞蹈《红领巾飘起来》、《小蝌蚪找妈妈》、《花儿与蝴蝶》,望京校区带来的舞蹈《寒食》、《朱鹮之美》、安贞校区带来的舞蹈《一年级》、《追梦》、《天边》,大望路校区带来的舞蹈《亲亲我的宝贝》、拉丁舞《SUGAR》,五道口校区带来的独舞《PLAY》,石景山校区带来的舞蹈《小脚丫》,孩子们翩翩起舞,宛若快乐的鸟儿在舞台上跳跃飞翔,一支支充满童真童趣的唯美舞蹈,展现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对梦想的追逐,对美好未来的希冀。

桔子树北京电视台BTV科教庆六一专场晚会欢乐开播

桔子树安贞校区带来的诗朗诵《将进酒》、通州校区带来的朗诵《永远的丰碑》,孩子们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激情饱满的朗诵,天生我才必有用,彰显了新时代中华少年的自信、自强,与对先辈的缅怀、敬仰之情。桔子树通州校区带来的非洲鼓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九个年龄只有三岁半的宝宝用稚嫩的小手奏出动人的乐章,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桔子树北京电视台BTV科教庆六一专场晚会欢乐开播

一曲曲耳熟能详的少儿歌曲、一支支特色鲜明的舞蹈、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朗诵,把观众带到了饱含绮丽梦想、色彩缤纷的儿童世界,整台晚会彰显了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桔子树艺术教育集团作为北京广播电视台BTV科教频道《非常追梦》栏目组“小演员选送指定合作单位”,已经选送几千名小学员登上了非常追梦的舞台,助力孩子们在舞台上华丽绽放。从2015年起,桔子树每年都会举办近百场演出活动,旨在让学员们拥有更多参与演出的机会,从而得到锻炼,变得更加自信。每一个坚持梦想的孩子都应该被鼓励!孩子们出色的表现,得到了现场导演的一致好评并被授予“优秀小演员”荣誉称号。祝福可爱的孩子,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