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康在线品牌宣传片荣获“IAI国际广告大奖

资讯 TOM    2021-06-09 09:54

近日,第21届IAI FESTIVAL传鉴国际创意节暨 IAI AWARDS颁奖盛典2021在京落下帷幕。在海内外779家参赛公司提报的共计3083件优秀案例作品中,泰康在线品牌宣传片《年轻凭什么》脱颖而出,获评“IAI国际广告奖金融保险类铜奖”。

泰康在线品牌宣传片荣获“IAI国际广告大奖

IAI传鉴国际广告奖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IAI国际广告研究所于2000年创办,是大中华区知名的综合性广告与品牌营销赛事评选,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品牌营销趋势风向标。

永远和年轻人站在一起

随着80后、90后、00后逐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保险消费主力人群也正在面临年轻化的趋势,年轻群体也成为大多数品牌的营销目标。泰康在线创立之初就以触达年轻群体为目标,并通过多维度、多层次沟通链接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守护美好生活。

此次泰康在线获奖的2020年全新品牌宣传片《年轻凭什么》,更是以年轻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知的恐慌为创意切入点,全面展示了泰康在线“时刻在线,守护美好”的品牌理念。泰康在线的品牌IP TKER在全新品牌宣传片中化身美好守护者,时刻陪伴在有着不同目标、不同梦想,但却同样“年轻”的普通人身边,用多样化的保险产品和便捷服务支持他们挑战自我、拼搏奋斗的生活态度。

通过《年轻凭什么》,泰康在线向年轻人传递了“不能让生活得逞,还是要保持微笑”的生活理念,而宣传片中的全新品牌slogan“守护美好 时刻在线”则表达了泰康在线对年轻人生活的全方位守护。

泰康在线CEO刘大为多次表示,泰康在线要真正从年轻人的视角出发提供多样化、有态度,有温度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守护年轻人的生活与梦想,帮助他们提升抗风险能力,不断探索全新生活方式。

让保险更出圈

从品牌IP到品牌活动再到产品创新,多年来,泰康在线一直通过多种方式与年轻人共同创造新生活,改变青年人对保险的传统看法,占领年轻群体的心智。

在品牌IP TKER的塑造上,2020年度,泰康在线对其进行了立体运维,赋予其爱国情怀、善良、勇敢正直、热心助人、富有探索精神等人格化内涵,并丰富其应用场景,增加与年轻消费族群的沟通频次与深度。

在品牌营销活动方面,泰康在线先后推出了更针对年轻人的《90后保险态度报告》、“踧踖青年缓压计划”、“青年爱国潮”、“春节回家路”,以及“TKER STORE”超级扭蛋机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年轻人形成多层次互动,夯实品牌年轻化基因。

而在打造年轻化品牌的同时,泰康在线积极输出多元优质产品,适配年轻化的保险市场需求。在产品方面,泰康在线相继推出“微医保·门急诊医疗险”、“小确幸·疫苗意外险”、“泰爱保·百万医疗尊享就医”、“泰康居家睡眠检测服务”等多个业内创新型产品和服务。近期,又上线国内首个互联网中药险“神农保”,在更多场景和需求维度守护年轻人的美好生活。

得益于在品牌IP运营、营销活动和产品打造方面的不断创新迭代,五年来,泰康在线已成为赢得众多年轻人关注的互联网保险品牌,“年轻化”也已成为泰康在线的品牌标签之一,仅2020年,泰康在线80后及更低年龄段用户占比就超过了65%。

未来,泰康在线将继续推动互联网保险和健康医疗服务资源相结合,落实“保险+科技”“保险+服务”的双生态发展战略,一方面,推动传统保险行业优化革新,更好地服务广大民众;另一方面,将继续坚持以年轻态的玩法活动触及年轻人群体,传递正向价值观、引导陪伴年轻群体共同前行,创造企业发展的长期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