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博联手80余款热门游戏,开启夏日游戏预约浪潮

资讯 TOM    2021-06-09 10:53

6月3日,备受玩家期待的微博夏日品牌活动“夏日游约季”正式上线。这是微博暨“游戏新春市集”、“春日寻游季”后游戏领域又一S级品牌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微博全场景入口一键预约人气新品游戏,获取海量游戏专属礼包,更有年度热门游戏《英雄联盟手游》预约礼包、百万现金红包等独家福利免费领!

微博联手80余款热门游戏,开启夏日游戏预约浪潮

活动上线后,微博游戏将联动动漫、校园等领域百余位大V共同参与,借助不同领域优势资源、丰富玩法、跨界影响力,助力游戏预约。玩家在微博初步对新品游戏产生兴趣时,即可在端内完成深度游戏情报获取、游戏预约、预约下载、社交分享等行为,搭建一个全新的游戏社交体验场景,打造线上沉浸式数字娱乐闭环。

来微博预约游戏,3000万份游戏礼包免费领

“夏日游约季”是微博开通游戏预约功能后的首次福利放送活动,联动包括《英雄联盟手游》、《鬼泣-巅峰之战》、《幻塔》等80余款即将上线的热门游戏,将游戏道具、限定皮肤、海量Q币、百万现金红包等作为福利回馈游戏用户。6月3日至6月30日,用户通过活动主话题、游戏官微、超话等入口预约新游,即可抽取游戏预约期独家礼包以及随机现金红包。在炎炎夏日,通过微博游戏预约,开启全新游戏世界,与朋友一起分享游戏快乐。

微博联手80余款热门游戏,开启夏日游戏预约浪潮

活动将带动用户参与游戏预约、晒礼包,通过用户的分享裂变吸引更多泛游戏用户参与互动和交流分享,帮助游戏用户打破社交壁垒,为预约期的游戏产品,提供第一批种子玩家,借助KOC花式种草,帮助游戏产品实现社交破圈,使广大游戏用户在微博享受“夏日游约季”的活动氛围。

微博联手80余款热门游戏,开启夏日游戏预约浪潮

6大游戏福利官,陪你夏日大狂欢

《王者荣耀》作为当下最火爆的电竞手游之一,其赛事选手、主播也有着非常高的热度及粉丝黏性,本次活动同时邀请了@AS仙阁辰鬼、@QG_Gemini、@DL丶拖米、@blue猪、@杀手ss、@易易易i 6位王者荣耀顶流解说、主播,领衔微博游戏、微博动漫、微博校园三个游戏兴趣用户最多的领域百余位KOL,率先发博安利并辐射游戏用户,引导粉丝参与#夏日游约季##游戏安利墙#活动,说出推荐游戏理由即可有机会瓜分5万元现金红包。

微博,游戏“Z世代”社交主场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微博用户与游戏人群有着天然的契合。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国内移动游戏领域的玩家普遍以90后、95后为主,30岁以下人群占到五成左右。他们中的重度、中度玩家总占比达到了44.5%,中国游戏玩家具有年轻热忱、追求品质、氪金高潜、社交活跃的特征,这与微博用户画像高度匹配。微博此前发布的《2020游戏行业解决方案》显示,81%的微博用户为30岁以下年轻人,73%的微博粉丝愿意付费支持大V账号,微博全站游戏泛兴趣用户规模已超2亿。

自2020年初起,微博重点布局游戏、电竞领域。从组建电竞俱乐部、收购TS战队,截至2021年微博连续5年成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官方战略合作社交媒体平台。微博电竞未来还将着力于扶持行业新星,打造品牌化事件,为电竞领域用户积累社交资产,为行业增益价值赋能。

微博相关负责人介绍,“夏日游约季”是微博打造游戏社区的一次重要尝试,此次游戏预约功能的完善旨在满足游戏用户全场景内容消费痛点,用户在微博获取游戏信息的同时,即可完成一键预约、预约下载等功能的实现,帮助厂商完成实际转化,这也体现了微博发展游戏产业的决心。未来,微博将迭代升级技术、创新互动玩法,加大游戏投入,不断提升在游戏产业中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