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重夺英超王座,4年3次问鼎

资讯 TOM    2021-06-09 10:48

恭喜剑南春全球顶级合作伙伴曼城俱乐部重夺英超王座,提前三轮斩获英超联赛冠军。最近三个赛季,曼城已经将八项顶级赛事冠军奖杯囊入怀中。

曼城重夺英超王座,4年3次问鼎

1.一骑绝尘,曼城再获英超冠军

曼城足球俱乐部是现今世界足坛金字塔顶端的俱乐部之一,深受世界各地球迷喜爱。本赛季曼城提前三轮锁定英超联赛冠军,并在过去数年展示了极强的联赛统治力,过去四个赛季三次问鼎英超,队史已经五次捧起联赛桂冠,夺冠总次数追平切尔西。本赛季他们是进球最多、失球最少、净胜球最多、获胜场次最多、失利场次最少的球队,各项统计几乎都是英超王者的数据。

曼城重夺英超王座,4年3次问鼎

2.跨界合作,剑南春与曼城深度合作

作为国内首家与世界顶级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的白酒品牌,中国名酒剑南春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口碑,1500年的历史让其内涵丰富,精益求精的品质使其经久不衰,连续三届荣获“全国名酒”称号,在“世界终极烈酒挑战赛”中以97分位列第一,勇夺“主席奖杯”。一个是足坛冠军俱乐部,一个是中国顶尖白酒品牌,这样的战略合作,不仅是强势联合,更为多元的品牌延伸带来了可能。

曼城重夺英超王座,4年3次问鼎
曼城重夺英超王座,4年3次问鼎

剑南春与豪门曼城强强联合,用冠军气质连结白酒文化,以饮酒体验延续拼搏激情,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拉近了全世界球迷的距离。剑南春与曼城俱乐部联合举办了多场线下观赛活动,邀请广大球迷一起体验剑南春的浓香,见证曼城的激情时刻。同时,剑南春独家冠名英超赛事,持续为球迷粉丝放送精彩赛事,并通过剑南春官方微博与球迷互动,送上剑南春球迷专属礼包。足球加白酒的激情跨界,在为广大消费者和球迷带来趣玩体验的同时,也再次延伸传播了品牌的文化内涵。

曼城重夺英超王座,4年3次问鼎

3.文化传承,勇当文化传播使者

足球运动以其代表的拼搏精神、团队精神,在全球拥有众多的爱好者,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大运动”。剑南春匠心酿酒,源自大唐御酒的传统技艺代代传承,并在传承中不断发展创新,推进中国白酒业的整体发展。这样的品牌理念与曼城精神相契合,两者强强联合,并以自身的品牌内涵铸就两个不同领域的“冠军之路”。

曼城重夺英超王座,4年3次问鼎

剑南春一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中国名酒剑南春与英超冠军曼城缔结全球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增强了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情感联系,让海内外的球迷感受到俱乐部的热情和魅力,同时也让全世界的球迷获得更丰富的美酒体验,了解及接受中国白酒文化。剑南春与曼城携手合作,定将在更广泛的领域提升双方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为全球消费者开启更精彩的人生体验,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