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黛安芬618活动宠粉不停,会员尊享专属福利!

资讯 TOM    2021-06-09 12:02

夏季正在悄悄来临,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六月了,临近年中,天猫举办的年中大促即将火热上线,各式各样的天猫618活动也如约而至。相信大家对618活动都不陌生,每到6月18日这一天,大家都会进入网购模式,为了下半年囤大量货物。一直以来,天猫年中的618活动都是每年的重头戏,国际内衣知名品牌黛安芬(Triumph)将在618活动中推出一大波优惠活动,给广大女性同胞带来惊喜的福利。

黛安芬618活动宠粉不停,会员尊享专属福利!

如果在今年的三八女王节、五五购物节留下了一些遗憾,那黛安芬六月的618活动肯定不会让你失望。5月24日,黛安芬天猫旗舰店就开启了预付定金活动,多款内衣套装预付定金后可以在618活动当天以极其优惠的价格拍下商品。比如娜扎同款的黛安芬水盈风情水滴杯内衣平时价格要500多元,预付定金后降到了300多元的价格。黛安芬水滴杯是主打无钢圈设计的内衣,内嵌5g超轻超软的水袋,提升胸型的同时还能感受水滴般的清凉。而且购买这款黛安芬水滴杯内衣,实付金额前十名还赠送同系列睡衣。

黛安芬618活动宠粉不停,会员尊享专属福利!

在618活动中,黛安芬给新老会员送上了各种优惠券的福利,新加入的会员注册成功就送一张2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和积分兑换好礼以及限时秒杀活动。除了此之外还有各种店铺券和满减活动,满599减30和满799减80的店铺券可以叠加平台跨店满减的活动——每满200减30。这样店铺券叠加满减活动后相当于满600就能减120,满800就能减200,可以说优惠力度相当大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隐藏任务可以获得大额优惠券。会员进入黛安芬天猫旗舰店后,选五件商品加入购物车截图给店铺的客服,还能找客服领取一张满799减90的大额优惠券。另外还可以参加优惠券裂变活动,通过把裂变优惠券分享给一定数量的好友,还能领取满799减100的大额优惠券。

黛安芬618活动宠粉不停,会员尊享专属福利!

在6月17日当天,黛安芬亚太区代言人娜扎将会在黛安芬天猫旗舰店直播间直播带货。作为618活动的预热,娜扎将与广大女性同胞相约在直播间,为大家介绍精心挑选的内衣产品。这次黛安芬618活动力度相当大,但是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要有善于挖掘的能力,只有将618所有的优惠规则都摸透,才能拿到最大的优惠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