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旅程就爱巧可酥

资讯 TOM    2021-06-09 12:02

初夏时节,微风缱绻,青衫凉笠,最是出游好时节。邀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旅程,一定少不了美味可口、便于携带的休闲零食。好丽友新近推出的曲奇类饼干就爱巧可酥凭借醇香巧克力口味、极致酥脆口感、独立小包装设计收获大批粉丝,成为宅家追剧、欢乐下午茶、外出游玩必备网红零食。

作为国内休闲食品行业领军品牌之一,好丽友已经深耕休闲饼干领域多年,曾先后打造出好多鱼、蘑古力等多款经典饼干品牌,此次推出传统曲奇类饼干是其探索饼干市场细分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

浪漫旅程就爱巧可酥

新推出的就爱巧可酥饼干极致酥脆,轻巧不甜腻,表面点缀15%的巧克力风味豆,入口即化充满乐趣。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最佳消费体验,就爱巧可酥在产品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放弃了传统的圆形外形,而是参照标准口型大小把产品做成长条形状,一口一个、方便食用。此外,产品采用独立小包装设计,3小包/盒和8小包/盒的包装规格适应多种消费场景,既便于储存又便于携带,而售价却仅为5元和12元,极具性价比,好吃又实惠。产品既可以搭配咖啡或牛奶作为元气早餐,唤醒身体活力,也可以邀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共度外出旅行美好时光。

浪漫旅程就爱巧可酥

深耕中国市场25年,持续创新是好丽友赢得消费者青睐的核心DNA,也是引领行业发展的关键。前不久,就爱巧可酥曾先后亮相成都春季糖酒会和上海中食展,赢得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这款产品在好丽友京东旗舰店好评度也高达100%,深受消费者欢迎,有望成为好丽友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众多新品中的爆款单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