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山康脂”即将掀起油脂革命,遵守法规道德典范

资讯 TOM    2021-06-09 15:24

民以食为天,一边在享受美食,一边却在承受肥胖导致的健康威胁。最直接的就是油脂摄入超标,导致血压高血糖高,尿酸高的“三高现象”,当然,美丽也离你越来越远!

 “南山康脂”即将掀起油脂革命,遵守法规道德典范

在2020年10月17日举行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健康科技国际论坛上,华南理工大学王永华教授分享了全球首发专利成果《甘油二酯的产品研发和功能方向》,正式宣告"甘油二酯食用油"划时代来临,甘油二酯食用油的技术壁垒突破,意味着我国健康科技远超欧美日,是中国食用油发展的非凡里程碑。且在场专家一致认为,甘油二酯食用油的研发成果,为国内健康食用油脂开启跨时代发展,造福全民,中国健康2030缺它不可,更确信不久将来二酯油会引爆中国食用油市场,造福全民,从餐桌吃出健康体格,远离多种疾病。

记者了解到广州永华特医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从现代人的健康需求出发,致力与提供食用油脂健康问题的解决方案 。公司研发的永年营养主营甘油二酯食用烹调油,很好的满足了现代人的健康饮食需求,可谓是健康油脂的引导者,变革者。

 “南山康脂”即将掀起油脂革命,遵守法规道德典范

南山康脂食用烹调油是一种以高含量甘油二酯为主要成分的新型高级食用油。甘油二酯是食用动植物油的天然组成成分,它在食用油脂中的含量一般不超过10%,如橄榄油中约3%,大豆油约1%,菜籽油约0.8%。科学研究发现甘油二酯含量大于27%时有显著的降血脂、降体脂等功效。南山康脂选用天然纯净食用油原料,经过国家核心专术,转化为天然二酯油。甘油二酯含量大于40%的新油系列产品,更健康!更安全!

广州永华特医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在研发甘油二酯食用油的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一步步走来,克服了一重又一重技术难题,研发,科研团队一次又一次的实验,对比,才有了这款甘油二酯食用油的问世。

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导向下,以及国家鼓励科研人员积极参与成果转化政策的指导思路下, 为了进一步推进“医工结合”创新研究发展,由华南理工大学、南山安捷基金、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特殊医学营养食品”创新型企业——广州永华特医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 年应运而生 。

目前,粤膳特医在广东省新光源产业基地已建成了功能性油脂中试生产线,可实现各种功能性油脂的生产。除已经推出的国内首个甘油二酯产品“南山康脂”高端健康食用油已量产外,系列Ω-3脂肪酸产品计划4月份推出,力争为新冠肺炎患者康复提供辅助支持。”一年多来,钟南山院士产学研转化平台已经与佛山形成良好的合作模式,部分产业化项目与“佛山制造”携手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南山康脂食用油的研发成功绝不是偶然,背后是专家团队没日没夜的实验,讨论,是科学技术的发展,是公司提供食用油脂健康问题的解决方案的初心!为解决现代人油脂健康问题,广州永华特医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路上!

同时,南山康脂表示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守合法合规经营,不会触碰法律红线,抵制传销行为,通过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推进国内健康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消费者传递更加先进的健康与营养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