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月9日来金星淘宝直播间,一睹TCL卧室新风空调睡眠呵护力!

资讯 TOM    2021-06-09 16:52

一向毒舌犀利的金星老师,在直播带货方面一直以“严选”著称,堪称带货主播界的一股“新风”。据了解,在6月9日的金星淘宝直播间,也将迎来一位“新风制造者”,它就是TCL卧室新风空调。能通过金星老师的亲自测试和严苛检验,TCL卧室新风空调一定有着独特的过人之处,那么它到底有何不同?

6月9日来金星淘宝直播间,一睹TCL卧室新风空调睡眠呵护力!

备受信任!金星的“严选人生与“严选带货

自2020年正式加入带货大军以来,金星老师就一直备受消费者信任。有网友直接表示,说真的,很多主播直播带的货不敢买,但金姐敢推荐的就一定敢买。有的网友干脆把自己想要的商品品类列上,让金姐给选。金星老师缘何受到如此信任?不仅在于她舞蹈艺术双博士的身份,更在于其认真、较真的性格。

在舞蹈的道路上,金星老师不仅从小就天赋异禀,更为了钟爱的舞蹈事业不断在付出,以至于在国际舞台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影响力。因此,也让其成为一个敢说真话的舞蹈家。而且,金星的直播间总是金句频出,就像是一个个人脱口秀,让人见识到金星老师的语言魅力。

金星推荐!TCL卧室新风空调将空降直播间

TCL卧室新风空调之所以能空降金星老师的直播间,受到其青睐和推荐,在于TCL空调本身就是一个拥有20多年历史的老牌、大品牌空调厂商,产品值得信赖;而且TCL卧室新风空调在“健康家电”风口的当下,真切解决了传统空调只能调节温度,无法调节空气,和传统新风空调无法做到恒温新风、一键开启新风等核心问题,真正为守护大多数人的睡眠而来。

时至夏日,在空调房里睡一夜,大多数人早上睡醒以后,会觉得浑身乏力,而且睡了一宿的屋子里会有味道,空气也很污浊。这正是由于空气不流通所导致。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智慧科技载体——小蓝翼,不仅高颜值,而且科技感十足,能提供富氧新风,做到“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未来小蓝翼还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全方位打造一个健康、舒适、惬意的卧室睡眠环境。

很多人还有安装新风空调要二次打孔的固有印象,而TCL卧室新风空调已经实现不用二次打孔就能轻松安装,不仅不会对墙壁造成破坏,而且还能以30m³/h大新风量,源源不断为室内输送富氧空气。

在输送新鲜空气的同时,TCL卧室新风空调还能通过搭载的温度补偿技术,对进入室内的新风进行温度补偿,使室内温度保持稳定,告别忽冷忽热。新风功能还不受制冷制热系统限制,可以独立开启,相当于家里多了一台新风机,一年四季都可以畅享卧室新风。

6月9日来金星淘宝直播间,一睹TCL卧室新风空调睡眠呵护力!

TCL卧室新风空调拥有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四种不直吹模式,以及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组成的四重新风净化系统。如此强大的品牌背书、如此前沿的科技加持,更解决了以金星老师为代表的大多数人睡眠时对优质空气的需求,难怪金星老师会专宠TCL卧室新风空调。

据了解,金星老师不仅会带来TCL卧室新风空调,还将送出诸多福利惊喜,直播间价格更是诱人。希望对TCL卧室新风空调有更多了解的粉丝,不妨关注一下6月9日金星淘宝直播间,一睹TCL卧室新风空调的极致睡眠呵护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