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星时尚博主“MK凉凉、小五月狂想曲、九梨Jelly”入驻南都N视频

资讯 TOM    2021-06-09 17:29

5月27日,粉星时尚旗下达人@MK凉凉、@小五月狂想曲以及@九梨Jelly入驻南都N视频。据悉,这款由南都负责研发运营,以年轻人为目标受众的App,旨在通过视频传递广东正能量,讲好广东故事。

粉星时尚博主“MK凉凉、小五月狂想曲、九梨Jelly”入驻南都N视频

无独有偶,N视频的「N」除了代表南都、代表南方,也代表着无限的可能,而粉星时尚的坐标属性以及「把好东西分享给每个女生」的美好愿景恰好与之呼应。

2015年成立于广州的粉星时尚,在创立之初便以年轻女性用户为目标群体,聚焦发展势头良好的美妆时尚行业。现今,已成为微博抖音和小红书的官方合作MCN机构,全网年轻粉丝覆盖量超过2500万。

此次入驻N视频的三位博主,更是各具不同的“南方特色”。

@MK凉凉用自己亲身励志故事向粉丝展示如何从一个普通的广州女孩成长为千万粉丝的博主、MCN机构创始人;自带南方女孩温柔属性的@小五月狂想曲,把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分享给年轻女孩,现今已是获得600w粉丝追随的治愈系VLOG博主;暨大毕业,毅然投身新媒体行业的广东女孩@九梨Jelly,用自己的化妆技术不断鼓励着年轻粉丝们活得漂亮。

未来,粉星时尚也将继续立足于本地,借助N视频这个载体,用视频的方式把广东女孩的漂亮故事传递给全国各地的女性用户,让更多女生活得漂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