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ee荣登中国跨境电商百强榜

资讯 TOM    2021-06-09 17:30

第三方支付行业领域随着国内跨境出口行业的飞速发展,早已成为各个巨头企业的必争之地。Skyee跨境收款以科技为驱动力的产品创新理念,在短时间内以黑马之势突出重围,荣登《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百强榜》。

Skyee荣登中国跨境电商百强榜

Skyee跨境收款是国内首家欧元收款服务商。多年来Skyee始终以专业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为数以万计的跨境企业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一站式跨境服务,成为跨境电商卖家熟知的海外收款平台。

Skyee通过深入客户群体,了解用户跨境支付痛点,不断优化收款路径,推出为跨境电商用户量身定制的跨境解决方案。

Skyee跨境收款服务

卖家通过一个Skyee账号,即可完成全球资金管理,全面覆盖跨境电商、全球供应链的收、换、付等业务;支持欧元、美元、英镑、日元、加元、港币等当下主流币种和全球主流电商平台、独立站。

Skyee服务优势

收款快——T+0到账时效,享受极速收款体验;

低成本——优于市场费率,换汇0汇损;

更安全——接受国际多重监管,自动化风控体系,24h守护资金安全;

易操作——批量支付,便捷管理,跨境出海快人一步。

Skyee一站式管理

为改变跨境收款格局,提升中国卖家核心竞争力,Skyee不断推陈出新搭建多元化跨境资金服务体系。包含:平台入驻、欧洲9国税务缴费、融资保理、出口退税、1688跨境直采、商业综合责任险等服务,实现一站式跨境资金管理,助力企业资金高效周转,赢得全球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