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5000亿元!阿卡索持续创新引领行业蓬勃发展

资讯 TOM    2021-06-09 18:10

在前沿科技不断迭代升级和在线教育品牌持续创新的推动下,在线教学新模式的体验和效果越来越受到用户认可,在2020年里更是迎来了大爆发。据网经社近日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数据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约为4328亿元,同比2019年3468亿元增加24.79%。预计2021年市场规模突破5000亿元,达到5230亿元,同比增长20.84%。

2021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5000亿元!阿卡索持续创新引领行业蓬勃发展

在用户规模方面,2020年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为3.42亿人,同比2019年2.69亿人增长27.13%,预计2021年用户规模同比增长19.88%至4.1亿人。巨大市场规模和用户数量的增长,彰显着在线教育市场蓬勃的发展活力与广阔的前景,相应资本市场也倾注了更多目光到该领域。据统计,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融资总额超539.3亿元,同比增长267.37%,超2016年至2019年融资的总和。

2021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5000亿元!阿卡索持续创新引领行业蓬勃发展

虽然市场规模和用户人数都达到了史上最高峰值,资本也相继入局,但并非所有在线教育机构都和行业一起迎来了大发展,反而行业内部机构间的竞争愈发激烈,更有数家品牌由于在竞争中败下阵来而被兼并或面临破产。在此市场环境下,在线教育机构想要逆风翻盘或永葆头部地位,或许只能从满足用户需求入手,在师资建设、课程开发和上课体验上倾注更多精力,以提升在线学习效果,赢取家长和学生的信赖从而扩大用户规模。

以在过去的2020里,为在线教育行业用户和融资数据的增长做出积极贡献的阿卡索为例。不仅与英国权威颁证授予机构Ascentis达成合作,确保旗下外教均持TESOL等英语教学资格证执教,促进了行业整体师资水平的提升;还凭借较强的品牌综合实力连续两个月荣获两轮亿元级融资,助推了在线教育获得更多资本方的认可;家长和用户的坚定认可,更是为在线教育良好品牌口碑的传播打下了坚实基础。

持续为满足用户需求和促进在线教育行业发展所做的努力,也为阿卡索的发展构筑了超强竞争壁垒,并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用户心中的信任度。在此前南方都市报发布的“年度消费者信赖的教育品牌机构”名单中,阿卡索就位列其中。

面对行业内部竞争日益白热化,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阿卡索近日与国际知名运动员易建联达成了合作,由易建联成为阿卡索品牌代言人,担任“好课推荐官”,助推旗下优质在线外教课程被更多用户所知晓,塑造其品牌差异形象。

2021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5000亿元!阿卡索持续创新引领行业蓬勃发展

与此同时,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日前在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时表示,在线英语赛道竞争加剧,头部企业优势愈发明显,即便有忠实的用户,也很难不面对这个行业越来越同质化的现象。阿卡索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教育品牌责任,专心研发教学产品,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们提供优质的线上教育服务,满足多元化学习需求,在强监管和日趋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前行。

过去的2020年为在线教育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可以预见这种繁荣发展态势也将在2021年里延续。作为行业主体的在线教育机构,或许应如阿卡索一般保持忧患意识,不断创新升级旗下在线教学产品,同时不忘教育初心,继续用高品质教学服务回馈用户的期待,唯有如此,在线教育的辉煌才会恒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