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卤味如何抢占市场,七十二卤带你出道

资讯 TOM    2021-06-21 09:59

源起战国时期,广泛传播于当今社会群体,因为味道好,品类多,卤制食品已成为大众餐佐零食的新宠。卤粉、卤面、卤饭、卤猪脚、卤鸭脖、卤素食......在市场消费需求的推动下,"七十二卤"从餐桌消费与休闲零食双驾齐驱,打造了横跨老中青三类群体的湘军卤味品牌。

卤味如何抢占市场,七十二卤带你出道

卤味的崛起似乎早有迹象,数据显示,从2010年至2019年,卤制品市场规模从1080亿元增长至2810亿元,年复合增速为10.89%。即使在2020年疫情期间,休闲卤制品依旧远超其他品类美食,创下了1235亿元的销售额,总体保持着16%的高增速。从各类数据来看,卤制品正在以极迅猛的姿态抢占食品市场份额。

然而,在这卤海大军中,如何用"品质"占领一壁江山是七十二卤一直在摸索的。尤其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对于食品质量及卫生安全的要求有了更严苛的要求,这些都表明小作坊以及夫妻店的生存空间将不断被挤压,具有高知名度、高标准的品牌将更容易得到消费者认可,而七十二卤无疑用先进的产品研究体系和现代化的运营理念打响了品牌口碑,走出了一条适应市场发展的道路。

卤味如何抢占市场,七十二卤带你出道

"七十二卤"作为沛东集团2021年核心黄金项目,不仅有强大的品牌优势,更有着卓越的科研实力:

原料上,七十二卤选择三代传承的卤水秘方,熬制出最具湖南风味的特色美食;

生产上,依托沛东集团占地面积近12亩的食品加工工厂做支撑,七十二卤自建中央厨房,引进国内先进设配,确保产品常态创新;

运输上,七十二卤搭建了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全程冷链物流配送,确保食材新鲜、健康安全,更高效地保证产品质量。

卤味如何抢占市场,七十二卤带你出道

有了好的产品做铺垫,更要运用现代化理念进行管理和运营。七十二卤一方面让中央系统引领门店生产,保证产品质量,另一方面有策略地将门店设在交通枢纽、商超、学校、乐园广场等人流量大的高势能区域,以高曝光配合高质量快速打响品牌。与此同时,结合抖音、小红书、大众点评、口碑等多种媒介进行推广,拥有高流量的同时,在打卡与点评中接受大家的监督,对产品进行改良升级,用心做好每一份产品。

卤味如何抢占市场,七十二卤带你出道

秉持"传承正宗湖南卤味"的美食宗旨,七十二卤一经面市,便快速形成了一个具备"高品质、高标准"的口碑卤味品牌,并且引起极大的加盟热潮。而未来,七十二卤将继续秉承初心,让更多年轻人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能随时品尝到一份地道的湘派卤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