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合川花滩音乐啤酒节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21-06-21 13:46

近日,由重庆市合川区商务委员会主办,重庆啤酒独家冠名,重庆世纪金马智慧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合川夏季购物节暨重庆啤酒花滩音乐啤酒节,持续引爆重庆市民的社交圈,拉开了步入热辣夏季的序幕。恰逢端午小长假,为重庆市民打造了一场品尝传统美食、购物娱乐的全民狂欢盛会。

2021年合川花滩音乐啤酒节圆满落幕

6月11日晚,嗨翻全场的开幕式,通过新浪微博、上游新闻、房天下等平台,线上观看直播的网友累计超100万人次。抖音平台被各类网红直播打卡占据,“花滩音乐啤酒节”被点赞25万+,成了抖音平台最火热的话题之一。

本次花滩音乐啤酒节,以开放的胸怀、优质的服务、鲜明的文化特色,融合了“啤酒、音乐、美食、展览、文化”等多元内容,全面覆盖“吃、喝、玩、乐、购”等多种场景。

2021年合川花滩音乐啤酒节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有往届金马好声音大赛获奖歌手献唱,有50家卤菜、小龙虾、烧烤等地道的合川传统美食,还有368种合川休闲食品、农副产品、文创产品等特色产品展销,还有茶艺文化休闲体验区。为助力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秀山县,设置了秀山产品专区。

2021年合川花滩音乐啤酒节圆满落幕

同时,通过抖音和约惠合川公众号双平台线上直播,通过镜头让线上网友感受啤酒节现场的氛围,以及合川周边游玩项目,吸引观众前往活动现场。

据统计,本次花滩音乐啤酒节,自6月11日晚开幕,至6月16日晚闭幕,累计吸引来自重庆、贵州、四川、及合川区周边客流超过100万人次逛展,销售啤酒共计200余吨,直接销售及线上订单8000万元,拉动餐饮、住宿、娱乐、旅游等消费3.2亿元。

2021年合川花滩音乐啤酒节圆满落幕

酒杯盛满留念,歌声寄托畅想。6月16日晚,现场流光溢彩,光影交汇,缤纷的礼花如在夜空绽放,金色的彩带撒向星空......伴随着震天的欢呼喝彩声,由重庆啤酒独家冠名的 “2021年合川夏季购物节暨重庆啤酒花滩音乐啤酒节”圆满落幕。让我们相约2022年,最纯正的音乐、美食、啤酒盛会,愈加精彩的花滩音乐啤酒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