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须“清道夫”,毛孔精细收须就选须眉剃须刀T3探索家

资讯 TOM    2021-06-21 14:43

对于男性上班族来说,每日剃须的流程确实是一个麻烦事,稍不注意就剃的不干净,整个人都会显的没有精气神。好的剃须刀就是自己的“贤内助”,可以让人神清气爽。市面上好多同类产品,不能把细小的胡茬处理干净,想要剃干净就要耗费不少的时间,特别累。最近发现须眉家的T3剃须刀全新升级,超强剃须能力,堪称胡须“清道夫”,那么这款产品的性能究竟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胡须“清道夫”,毛孔精细收须就选须眉剃须刀T3探索家

更强:硬核剃须,首选须眉T3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的剃须刀,须眉T3搭载了须眉一体式刀头,这种硬核切须系统,一次性可以斩获更多的胡须。它独创的涡轮回旋式扩展刀头,采用的是由内而外逐渐增大布局的网孔设计,大大提升了剃须效率。肉眼就可以直接看到它的刀片锋利纤薄,对于剃须死角也可以轻松拿下。

对于那些又短又粗难以剃干净的胡茬,须眉T3也有自己的解决办法。它内置的高速马达,性能强劲可以横切胡须的根部,干净又细腻,对于肌肤特别的友好,不会出现刮伤泛红问题。

胡须“清道夫”,毛孔精细收须就选须眉剃须刀T3探索家

更爽:灵活易操控,和面部瑕疵说拜拜

不少小伙伴的皮肤是比较敏感的,稍微不注意皮肤就会红肿,这主要是使用了劣质剃须刀导致的。须眉T3的刀网柔韧,非常舒服,它的刀头只有32mm,刀网的厚度是0.09mm,操作起来特别的灵活。此外须眉T3采用的是低镍材质的柔韧刀网,相较于其它的材质,对于皮肤的刺激非常小,这种气垫刀网非常的贴合,顺滑不红肿。

男生并不会像女生一样时刻准备一个小镜子在自己的身边,如果没有镜子还能剃须吗?当然是可以的,须眉T3可以秒变“声音探索家”,它采用的涡轮三叶剃须刀,在工作的时候会发出“咔咔”的声音,这也是检测你胡子刮干净的标准,盲剃也可以纵享洁净!

胡须“清道夫”,毛孔精细收须就选须眉剃须刀T3探索家

更贴心:超长续航,防水清理超省心

剃须刀忘记充电是常有的事情,所以超长续航必须要安排上。须眉T3闪充2小时就可以续航一个月,挑战剃须刀续航天花板。此外它采用的还是多数智能手机通的Type—C接口,外出的时候充电很方便。我们都知道,剃须刀用久了必须得清洗,否则就很不卫生。须眉T3采用的是整机IPX7级防水,支持全身水洗,也可以用毛刷进行清洁,一体化刀头,好用还不伤手,想洗就洗想刷就刷,清洁特别的省心!

胡须“清道夫”,毛孔精细收须就选须眉剃须刀T3探索家

结语:

总体来看,须眉T3的剃须能力是非常强的,一体化刀头,细腻不伤肤,而且剃须的效率特别高,提升了80%。不光能力超强,而且清洗起来还很方便,不伤手更洁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