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茱莉蔻元气精华水,让肌肤每天水水嫩嫩

资讯 TOM    2021-06-21 14:38

仲夏来临,许多人各种面霜、面膜囤了一盒又一盒,但皮肤就像是永远也喝不饱水,刚做完护理,脸上又开始拔干!那是因为普通的护肤品只能达到短暂补水效果,如果锁水能力差的话,水分和养分就会蒸发,根本达不到长效保湿的作用。那使用怎样的产品才能达到高效锁水效果呢?2021版全新茱莉蔻元气精华水可以给你答案,让肌肤每天水水嫩嫩。

茱莉蔻元气精华水,让肌肤每天水水嫩嫩

茱莉蔻是一个主打纯净天然的护肤品牌,在茱莉蔻护肤理念中,赋活肌底很重要。就像土地种植的前期“准备”,唯有经过备耕改良的土壤,才具有稳定的结构和蓄水功能,确保水分层层渗透、源源输送,使植株生长得健康强壮、富有养分和生命能量。我们的皮肤也是同理,为了肌肤能更好地吸收,茱莉蔻元气精华水能深入肌底,赋活肌肤,为后续护肤做好准备。

而茱莉蔻元气精华水赋活肌底的关键配方就是“药蜀葵根菁萃”和“植萃菁华复合物”——药蜀葵是原产欧洲的草本植物,被称为植物界的“玻尿酸”。其根部蕴含如糖浆般的天然黏液,拥有强大修复力量,茱莉蔻以活机种植法培植2年以上的药蜀葵,遵循生物动力法日历在冬季的“根日(root day)”收获,确保药蜀葵根健康饱满、储存更具活性的天然物质。再以双重萃取技术提炼药蜀葵根菁萃,将大自然的生机能量完整传递给肌肤,确保茱莉蔻元气精华水的保湿、维稳、焕活的使用效果大大提升。

茱莉蔻元气精华水,让肌肤每天水水嫩嫩

同时,茱莉蔻元气精华水还融入了品牌经典的“植萃菁华复合物”:甄选玫瑰、薰衣草、药蜀葵根、金盏花四种天然植萃,以黄金比例混合后,通过独家“植物炼金术”——生化精质萃取技术提取植物活性因子和天然抗氧化物质。每一滴“植萃菁华复合物”的萃炼,都需要历时2天、使用60公斤植物原料,确保最新鲜的植物活力注入每一瓶元气精华水之中,帮助肌肤高效对抗环境自由基、增加细胞含氧水平、推动面部血液循环和代谢效率,重获健康好气色。

夏季天气炎热,皮肤中的水分很容易通过汗液排出体外,造成皮肤水分大量流失。所以夏季肌肤补水依然很重要,茱莉蔻元气精华水的以水锁水、瞬吸收高、保湿效果,可以48小时长效锁水保湿,帮助肌肤迅速焕现水光元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