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注生理期健康,高洁丝支持国际计划启动生理期健康教育管理项目

资讯 TOM    2021-06-10 11:12

 

关注生理期健康,高洁丝支持国际计划启动生理期健康教育管理项目

近日,全球知名女性卫生护理用品品牌高洁丝与国际计划合作开展的青少年生理期健康教育管理项目在云南省广南县启动,代表着项目在中国正式落地。该项目的开展将帮助更多青春期孩童具备足够的生理卫生知识和应对技能,引导大众正确看待月经这一正常的生理现象。

拥有健康正确的生理卫生知识在青少年成长期尤为重要。从2021年4月至2023年12月,高洁丝支持国际计划与云南省、陕西省多个医疗及教育部门合作开展青少年生理期健康教育项目,旨在解决中国城市及农村地区的女孩和年轻妇女在月经卫生及健康方面所面临的关键问题,丰富她们的卫生保健知识、改善认识并提升自信。该项目将主要在陕西省和云南省的33所小学、中学和大学实施,项目预计受益30.8万人(含60%女性),其中将直接受益8,855人。

关注生理期健康,高洁丝支持国际计划启动生理期健康教育管理项目

除此之外,2021年5月28日正值第八个“国际月经日”,作为全球首个对公众进行经期教育的卫生巾品牌,高洁丝在全球范围内启动相关系列活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女性所面临的“月经贫困”及“月经羞耻”问题。其中,一支全部由女性工作人员组成的拍摄团队所制作的访谈视频“Unfiltered”在亚太地区推出,通过对多位女孩的真实采访,记录了她们在生活中关于月经所遇到的问题、困惑与经历,以此希望帮助更多少女正视生理期,打造自信的经期观念。高洁丝将持续致力于支持这一代更公开谈论月经的女孩。

关注生理期健康,高洁丝支持国际计划启动生理期健康教育管理项目

“Unfiltered”访谈视频

不仅如此,作为月经日活动的一部分,高洁丝联合国际计划共同在昆明医科大学、西安欧亚学院举办 “5.28国际月经日之我的经期故事”活动,鼓励大学生分享自己的经期故事,逐渐消除“月经羞耻”困扰,拥有健康积极的经期态度。两地活动共有28名师生代表分享了自己与经期的故事,36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互动,并有500多位线上观众观看了直播。

关注生理期健康,高洁丝支持国际计划启动生理期健康教育管理项目

金佰利公司资深公关经理蔡敏女士

“我们从品牌战略上关爱女生,鼓励大学生们分享自己的经期故事,逐渐消除‘月经羞耻’困扰,拥有健康积极的月经态度。女生不简单!” 金佰利公司资深公关经理蔡敏女士代表高洁丝品牌在漫谈会现场表示:“高洁丝作为一个拥有一百多年发展历史的品牌,不仅用高品质产品帮助女性拥有健康、自信的生理期,还鼓励每位女性成为更好的自己。此次与国际计划的合作更将进一步帮助女性拥有正确的生理卫生知识,树立积极健康的经期态度。”

关注生理期健康,高洁丝支持国际计划启动生理期健康教育管理项目

国际计划的政策与合作总监夏东华女士

国际计划的政策与合作总监夏东华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得到高洁丝品牌的支持开展为期三年的青少年生理期健康教育项目。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项目,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可以学习经期管理知识和技能的平台,帮助她们安全、健康和自信地渡过每一个生理期。月经日活动期间,许多女生都公开在漫谈会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月经故事,也表达了自己的月经态度,即:‘月经不是羞耻,羞于谈论才是’。令人欣喜的是,更有参会的男同学表示男生也需要学习月经知识,这样才能给女同胞带去更多的人文关怀。相信和高洁丝一起,我们能将这些正确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