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品观找货巡展,卓尔数科荣获优秀电商企业奖

资讯 TOM    2021-06-10 11:26

5月25日,2021品观找货巡展颁奖晚宴(华中站)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举行,来自湖北、湖南、江西的200多家区域企业相聚、共话美妆行业的发展和机遇,并共同见证了7大荣耀奖项的产生。卓尔数科联合创始人张书瑜受邀参加晚会,并作为企业代表领取了本场大会颁发的华中地区优秀电商企业大奖。

2021品观找货巡展,卓尔数科荣获优秀电商企业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对行业新业态、新模式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此次获奖,是业内对卓尔数科行业表现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卓尔数科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的体现。作为国内数字营销领域的代表企业,卓尔数科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内容创新、模式创新,不断强化自身能力,推动公司“产品+服务”升级。基于对营销技术的深入理解,卓尔数科已成功为国内外多家知名电商企业量身打造“技术+内容+场景”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助力电商企业不断拓展发展路径,实现商业的高速增长。

2021品观找货巡展,卓尔数科荣获优秀电商企业奖

作为大会主办方,品观APP和化妆品观察是中国化妆品产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至今,品观找货巡展已走至第三年,在区域性展会中,规模做到了同类最大,品牌质量也有口皆碑。行业的认可无疑是卓尔数科前行的动力,未来卓尔数科将继续乘风破浪,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助力企业实现生意高效、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