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疫大剧《逆行者》公益首演 沃尔沃汽车鼎力支持

资讯 TOM    2021-06-21 16:10

弘扬抗疫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建党百年的献礼作品,抗疫题材原创话剧《逆行者》于6月19日在上海进行公益首演,沃尔沃汽车成为本次演出的支持方之一。

抗疫大剧《逆行者》公益首演 沃尔沃汽车鼎力支持

(图片:由沃尔沃参与支持的抗疫题材原创话剧《逆行者》在上海公益演出)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作为凡人,他们也有恐惧,“但穿得上这身白衣,我就不能害怕!”《逆行者》是在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下,由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戏剧学院联合主办了一部抗疫题材话剧。这部公益大剧,旨在以艺术形式铭记特殊历史,致敬伟大英雄,赞颂中华人民勇于逆行的时代精神。

抗疫大剧《逆行者》公益首演 沃尔沃汽车鼎力支持

(图片:《逆行者》公益演出剧照)

在这次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沃尔沃汽车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并结合自身的优势,为抗击疫情不断做出贡献。沃尔沃不仅捐助了大量医疗紧急物资和设备,还设立了专项资金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曾在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物资有大量防护物资需求时,紧急从海外渠道筹集符合N95标准的口罩,为工作者和志愿者补充及时提供了物资保障。截止目前,沃尔沃汽车已累积捐赠1200万元物资。

抗疫大剧《逆行者》公益首演 沃尔沃汽车鼎力支持

(图片:沃尔沃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不断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除了抗击疫情中的贡献外,沃尔沃汽车还积极协助社会在公共卫生领域的科技力量提升。沃尔沃汽车也权威机构合作成立了健康及生物安全大数据超算中心,协助推进相关病毒疫苗及新药临床研发,共同加速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沃尔沃汽车作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从为社会捐资助物、设立资金、成立安全大数据超算中心、支持《逆行者》话剧等行动,这些都证明沃尔沃一直把回馈社会、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当成自身的重要使命。期待在未来,沃尔沃汽车也不忘“安全与健康”的初心,并秉着科学、理性的态度,始终着眼于全人类的长远发展,继续加大在各个相关领域的投入,为生命科学、公共卫生安全做出积极贡献,为维护世界公共卫生安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