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证高光时刻!雁工云荣膺“MeetHR2021人力资源服务商奥斯卡大奖”

资讯 TOM    2021-06-21 16:26

6月17日,由MeetHR Group主办的2021大中华地区HRVP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优秀品牌展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知名企业的千名HR领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普道科技旗下灵活用工产业互联网交易平台雁工云,荣膺“MeetHR2021人力资源服务商奥斯卡大奖”的高光时刻。

见证高光时刻!雁工云荣膺“MeetHR2021人力资源服务商奥斯卡大奖”

(雁工云荣膺“MeetHR2021人力资源服务商奥斯卡大奖”)

雁工云实力摘下人力资源大奖

大中华地区HRVP高峰论坛是HR界最高级别的峰会之一,为所有勇于创新与梦想的HR提供了一场“向世界发出中国人力资源声音,共筑中国HR人价值”的超级思想碰撞。会上公布了“2021人力资源品牌服务商百强榜单”,并举行了“2021人力资源服务商奥斯卡大奖”年度颁奖典礼。

见证高光时刻!雁工云荣膺“MeetHR2021人力资源服务商奥斯卡大奖”

(论坛现场)

据主办方介绍,该奖项由MeetHR Group发起,分别从“客户满意度”、“业务创新”、“企业年限”、“媒体影响力”及“市场活跃度”5大维度建立评价标准,根据组委会提名、自提名、网络投票等情况综合评定,经过层层遴选后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其中,雁工云凭借创新的服务模式、和超高的市场人气脱颖而出,实力摘下“MeetHR2021人力资源服务商奥斯卡大奖”。

见证高光时刻!雁工云荣膺“MeetHR2021人力资源服务商奥斯卡大奖”

(雁工云凭借超高人气脱颖而出)

雁工云相关负责人表示,“凭借着这几年的快速发展,雁工云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此次荣膺这项HR界极具含金量的奖项,是对雁工云在人力资源服务和灵活用工领域专业性、创新化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鼓舞。”

创新模式驱动灵活用工行业发展

近年来,共享经济的市场规模和增速大幅增长。根据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1)》显示,未来五年,我国共享经济年均增速将保持在10%以上。而随着共享经济的稳定发展,灵活用工的需求也将随之提升。据统计,我国目前有83.3%的企业有灵活用工需求,73.2%的企业正在使用灵活用工。灵活用工已成为企业用工的一大趋势和劳动力市场新就业形态的中流砥柱。

见证高光时刻!雁工云荣膺“MeetHR2021人力资源服务商奥斯卡大奖”

(全国各地知名企业HR领袖齐聚一堂)

“未来几年,我们将看到灵活用工平台与企业协同互动。大部分劳动力将得到重新配置,从而驱动产业格局的形成与变迁,成为中国未来重要的经济社会发展动力。” 会上,有业内专家表示,雁工云是目前国内灵活用工服务平台的创新品牌,其服务模式极具前瞻性。它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为传统人力资源赋能,促进劳动力资源的合理配置,有效地帮助企业在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激励效能上取得了长足进展,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据悉,雁工云是普道科技是普道科技重磅打造的拳头产品,通过整合全国灵活用工相关政策及优秀企业,解决市场信息不对称、成本高、无优质税源地等问题,助力企业搭建灵活就业平台。

“当前,我国的灵活用工行业正处于新兴阶段,大量资本涌入市场,造成了灵活用工行业的‘鱼龙混杂’。而雁工云的出现,将进一步引导市场环境趋于规范化。”雁工云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雁工云将继续深耕灵活用工经济领域,通过持续积累的技术能力及海量资源,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