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度聚焦水润养肤,蜜思肤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加速品牌赋能

资讯 TOM    2021-06-10 13:04

在化妆品市场同质化现象愈发严重的当下,未来的市场竞争,将会是品牌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及研发能力的硬性竞争,而差异化营销则成为品牌树立形象,拉开与其它品牌距离的制胜方法和新的发展途径。

作为独具江南品牌调性的“水润养肤”专家品牌,2021,蜜思肤就品牌价值强势拉升以赋能门店加速业绩增长这一目标,从推进产学研结合以及差异化品牌营销方面入手,积极实施了一系列战略举措,以实现科研与品牌文化的双轮驱动。

6月1日至3日,以“聚力奋进,蓄势而战”为主题的2021蜜思肤CEO年中峰会暨蜜思肤&东南大学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隆重召开,来自蜜思肤全国各地门店的加盟商、区域负责人、片区经理及店长、总部管理层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峰会,并共同见证了蜜思肤&东南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正式签约,蜜思肤肌肤数据研究中心与东南大学研发团队共同发布了中国化妆品行业内首份专注于水润养肤技术的《蜜思肤水润养肤白皮书》。

深度聚焦水润养肤,蜜思肤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加速品牌赋能

不断强化品牌势能,赋能门店业绩增长

会议伊始,蜜思肤品牌CEO兼创始人郑久炎先生登台致辞。他表示,中国美妆产业的发展又迎来了剧变,消费新势力与新渠道的崛起,营销新风口的到来,让2021充满机遇与挑战,只有提升格局,不断探索创新,修炼自身,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意识,才能促进品牌发展和门店业绩增长。上半年,蜜思肤启动了对品牌势能的强力拉升,以科技赋能产品创新与研发,不断打磨“水润养肤”的品牌价值,发挥品牌自身的优势,深化在水润养肤领域的探索研究,为国人肌肤提供更加专业、更具针对性改善的养肤方案,使品牌向专业化、精准化迈进,经过多方发力,目前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下半年,蜜思肤也将从多维度发力,进一步夯实品牌核心竞争优势,以赋能门店业绩目标达成。

深度聚焦水润养肤,蜜思肤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加速品牌赋能

校企战略合作新模式,产学研一体化协同聚力创新

伴随美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不断增长和美妆智能化技术的不断完善,品牌专业度的不断提升,才能更好的服务用户。近10年来,蜜思肤深研国人肌肤,针对导致肌肤问题产生的“缺水,缺营养”的两大根本性原因,进行深层研究,并与国内外专业院所及研发机构达成合作,推动产学研相结合。

本次会议的一大重头戏,蜜思肤品牌与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正式签约,共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专注水润养肤方案的专业度提升,以推动水润养肤肌肤护理细分领域向更全面、更深入、更科学、更精准的方向探索。蜜思肤副总经理、市场中心负责人陈万宇女士与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副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纳米生物技术博士、蜜思肤肌肤数据研究中心专家顾问陈怡博士分别代表双方上台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深度聚焦水润养肤,蜜思肤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加速品牌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东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双一流”重点院校,具有百年历史,集教学、科研为一体,而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在生命科学领域中的研究与应用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且拥有国家一流重点学科----生物医学工程。

基于其在生物医学领域的专业性,本次战略合作的正式达成,将着力推动“蜜思肤肌肤数据研究中心”的成果构建,针对江南肌肤美学水润基因进行研发,研发成果将应用到产品成分中,做为蜜思肤产品核心技术和成分,构建和完善针对国人肌肤健康护理的相关研究理论,以实现技术转化应用。此次强强联合,将开启蜜思肤水润肌肤健康管理产学研一体化的下半场,为未来打造个性化、智能化、精准化健康高效美妆产品和服务提供专业支持及理论依据。

深度聚焦水润养肤,蜜思肤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加速品牌赋能

专注深研国人肌肤特质,十年来,蜜思肤始终关注肌肤的本真与内涵,赋予水润肌肤深层解析。会上,围绕此次合作,蜜思肤肌肤数据管理研究中心专家顾问陈怡博士为现场嘉宾专业解读了双方合作的初次理论成果----《蜜思肤水润养肤白皮书》。这是依存于蜜思肤对国人肌肤十年专注的深度研究及品牌水润养肤理念的钻研成果结合东南大学专家团队在生物医学领域多年的研究和临床实践共同编写而成的中国化妆品行业内首份专注于水润养肤技术的理论指导书。而此次《水润养肤白皮书》的发布,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帮助从科学专业的角度更为清晰的认识到不同肌肤的差异性,了解到肌肤问题产生的根源,得到更为专业的水润美肌养成方案;而对于品牌方来说,无疑能加深消费者心中“水润好皮肤,就用蜜思肤”的品牌烙印,更好的赋能蜜思肤“水润养肤”核心价值理念的落地达成。

717品牌深度链接用户实力宠粉

在同质化竞争的当下,除了在产品力上优化提升,做好差异化营销也是助力品牌迅速打开市场,占领用户心智的另一关键举措。

深度聚焦水润养肤,蜜思肤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加速品牌赋能

接下来的环节,蜜思肤人才孵化学院总教练倪雯老师针对即将到来的717超级品牌日活动,为现场的营销精英们进行了营销规划分享。据悉,这是蜜思肤迎来的第6个专属品牌日,作为蜜思肤与蜜粉们链接的情感纽带,此次专属宠粉回馈日,将从对用户的“关爱”、“了解”与“陪伴”等情感层面的营销点出发,加强水润养肤品牌理念渗透,让消费者对品牌从产品到文化理念达到深度认可,一方面能更好的助力门店实现现有粉丝维护及销售转化,同时也能促进高效吸“粉”及变现。而据现场透露,此次品牌方也拿出了十足的礼遇诚意,活动产品不仅“内料满满”,颜值也十足“抗打”,一度让现场门店的销售精英及品牌加盟商惊喜不已、信心爆棚,纷纷加单预定。通过现场的反馈,可以预见,此次蜜思肤717超级品牌日,必将掀起新一轮销售热潮。

六大策略”落地赋能品牌高速发展

今年迎来蜜思肤品牌成立的第一个10年,作为品牌的领头羊,郑久炎对品牌过去10年快速发展历程作了简单的回顾。同时围绕“2550规划”,也对蜜思肤下一个10年提出了新的目标规划:通过实现下一个10年门店销售目标和门店拓展版图,成为中国化妆品单品牌连锁领军企业。他表示:未来化妆品行业将有超10000亿规模的行业发展红利,单品牌门店也将成为未来化妆品零售的核心渠道,蜜思肤将锚定目标,通过6大策略全面发力,以促进2021年乃至未来5—10计划实现。

随后,着力于门店管理和运营能力的提升,蜜思肤总部特邀世界500强名企实战训练专家为来自蜜思肤全国门店中层管理者进行了为期2天的实践案例干货分享和实战演练指导,即时可落地的实战操作经验让大家获益匪浅。这也是蜜思肤在伙伴能力提升方面做出的实质性的赋能支持。

立足当下,蜜思肤将不断强化“修炼”品牌及产品两把“剑”,以加速赋能品牌发展。2021年下半场挑战即将开锣,蜜思肤全方位战略已满弓待发,接下来,蜜思肤将怎样决胜终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