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展新渠道当然选沸点天下!

资讯 TOM    2021-06-10 16:00

5大保障,助力企业拓展新渠道,获得新增长!

 拓展新渠道当然选沸点天下!

保障一:市场趋势下,新渠道大火,而社群团购是拓展新渠道最快方式。

2021年商业里最火的词是:新渠道。

因为当传统渠道的销量不再时,所有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在新渠道寻找新销量。

而新渠道最佳的方式是社群团购,因为社群团购不需要自己建渠道,投入的时间,精力,资金最少,而合作渠道带来的收益可观。

于是,很多生产企业,品牌商,电商都开始拓展社群团购渠道。

 拓展新渠道当然选沸点天下!

保障二:举办方有13届展会成功经验!

沸点天下是社群团购节的创办者,也是社群团购大会,社群团购展会的创办者,所以行业里的人提到社群团购就会想到沸点天下。

与此同时,沸点天下还成功举办13届沸点会,有强大的活动创新能力,宣传策划能力及现场执行能力,正因为沸点会每次都有新意,参会者都能在现场链接到很多资源,所以圈内有句话:参会只展沸点会!

 拓展新渠道当然选沸点天下!

 

保障三:举办方丰富的行业资源及强大的行业影响力!

沸点会被称为行业风向标,每次展会行业平台及供货商聚集,大家在展会中不仅对接资源,探讨合作,讨论行业发展趋势。

8月8杭州供应链展预计将有社群团购,社区团购,抖音直播,快手直播,视频号直播,微信群主,宝妈群主,群接龙群主,快团团群主等多种渠道几百个渠道方会前来选品。

一次展会对接多种渠道方,本场活动是供货商快速拓展渠道的首选。

 拓展新渠道当然选沸点天下!

保障四:会前的产品诊断及经验分享为参展企业提供经验保障!

为了让参展企业在展会中获得更大的收益,展会前沸点天下不断组织【赢在新渠道产品诊断会】和【沸点之夜】分享活动,让大家了解行业趋势,获取更多成功者的经验,提前做好准备,在展会现场获得更大收获。

 拓展新渠道当然选沸点天下!

保障五:展会期间3大对接环节让对接更高效!

8月8杭州供应链展有展览展示环节,供货商展示产品,平台方和渠道方到展位上选择产品并现场洽谈;有沸点之夜资源链接晚宴,通过晚宴的形式,把供货商与平台方聚集在一起,让大家有机会现场交流,交换信息;有平台选品对接会环节,让供货商带着产品向平台面对面推荐产品,快速获得合作机会。

以上三轮对接环节,供货商将有机会与多次与多个平台获得链接机会,让合作更高效!

 拓展新渠道当然选沸点天下!

8月8杭州供应链展,新渠道带来新增长,几百个渠道现场选品,你值得参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