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高效神器,精益扫立得Z600让办公扫描从未如此简单

资讯 TOM    2021-06-21 18:39

随着手机,电脑,平板的不断普及,我们接触的资料都电子化了。但是,工作学习中依旧离不开纸质的资料。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将纸质文件转化为电子文件这时候,扫描仪就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了。

日益增长的文档总量和海量的数据,将占用企业大量的时间和资源。你有没有发现,手里要做的表格越来越多,需要整理、总结的数据也是翻着倍的增长,感觉时间永远不够,工作永远完成不了,这其实就是传统的人工处理文档方式,与当下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对智能办公新需求之间的矛盾,那么如何化解这些棘手的难题,企业需要找到管理文档的新方法。利用精益扫立得 Z600,可以帮助企业方便高效解决智能办公问题。

扫描从未如此简单,颜值超高的办公神器

精益扫立得Z600凭借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易用性及多功能,一举拿下2018年德国设计奖。以轻松的使用体验为设计核心,创新性研制出柔软滚轮材与传动设计,方便高效的办公体验和超高颜值绝对是办公室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办公高效神器,精益扫立得Z600让办公扫描从未如此简单

外观颜色搭配上采用了湖兰色加白色的组合,外壳采用了类亚光的材质,亲肤感好同时还不易沾染指纹,流线型的设计让机器看起来比较的柔和,提升了机器的质感。整机十分小巧,可以放置于多种办公环境内使用,而且不会占过多的桌面空间。

从操作层面看,精益扫立得Z600进一步优化了扫描流程,内置智能影像处理系统,即放即扫,无多余按键,大大减少了因为人工操作而引发的失误。

一机多用 满足复合场景办公需求

在供应链全球化的企业,有不少企业和个人在工作中会接触到一些外文合同、文件,当我们需要进行翻译时,以往需要借助翻译网站或者翻译软件进行翻译,但当这些外文文档无法复制时,只需要通过精益扫立得Z600即可解决以上难题。Z600配备有智慧OCR识别引擎,可以识别包括中文、英语、德语、俄罗斯语、韩语、日语等在内的30多国语言,识别率高达98%,识别后的文件可以直接转换成可编辑的Word文件,极大提高了涉外企业的工作效率。

办公高效神器,精益扫立得Z600让办公扫描从未如此简单

除此之外,扫立得Z600进纸通道拥有8组柔软且有弹性的滚轮设计,具有强大的纸张兼容性。有不少企业需要经常处理大量文档,而且文档纸张类型、尺寸、材质种类繁杂,一旦卡纸就容易损坏珍贵的文档资料。Z600适用于文件、案卷、活页本、图片、实物、合同、手册、档案等各种类型资料,贴心设计完全无惧卡纸。

卓越的系统兼容性 专业智能影像处理效果

精益扫立得Z600具备专业的扫描技术可从文档中各种不同纸张上采集到清晰的影像;专业的智慧影像处理系统可直接将文档转化为常见的办公文件格式,无论是word还是jpg抑或是pdf格式,只需简单在软件当中设置即可实现自动转档。同时Z600还提供文档工作流自动化,无需人工干预,一件启动,执行重复性任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优化业务流程,节省企业员工的宝贵时间,还可对扫描图像的背景进行自动校正、剪切和优化,直接生成美观、高质量的图像。

办公高效神器,精益扫立得Z600让办公扫描从未如此简单

此外,精益扫立得Z600还可以将文件中的图片、文件,提供有保护的传送,并且提供多种分享渠道,让用户可以轻松获得处理好的数字文档,而这个过程精益遵从了处理纸质或数字文件时的三大关键要素- 安全性、可靠性和生产力。

精益扫立得Z600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的企业用户提供多方位的工作流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业务流程的优化、人员成本的降低、以及工作效率的提升。相信这样一个非常成熟、完整的办公扫描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数字化管理与运营,为企业的现代化文印管理提供强大的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