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宠物爱吃才是真!萌宗营养品,7大系列满足宠物家庭90%需求

资讯 TOM    2021-06-10 14:54

近年来宠物经济已进入蓬勃发展期,伴随着宠物饲养热,宠物营养品市场也异常火爆。宠物营养品是根据宠物的生理状况等制定的,它们有利于宠物的健康发育和成长,还能作为辅助治疗用于患病宠物的恢复。按功能进行划分,包括营养物质补充剂和具体功能性产品,前者主要是补充矿物质、维生素、氨基酸等等,后者主要针对宠物个体进行美毛护肤、调理肠胃、去毛球等。萌宗是宠物行业知名品牌,专注于研发更适合中国宠物的健康膳食配方,推广包含营养学和行为学的宠物整体健康理念,萌宗营养品,特别是萌宗的宠物益生菌更是受到了广大猫舍犬舍、宠物店和宠物主的极力推荐。

萌宗营养品主要对宠物生长发育期、孕期哺乳期、中老年期的营养需求提供针对性的补充,为宠物肠胃、心脑血管疾病、皮肤毛发疾病、眼部疾病、关节骨骼异常、猫瘟、犬细小等病症提供针对性的预防与辅助治疗。目前推出了肠胃の觉醒,关骨の觉醒,元气喵の觉醒,元气汪の觉醒,皮毛の觉醒,毛球の觉醒七大营养品,为了能让宠物主们更好地了解产品,本篇就来介绍一下这七大系列营养品的主要特色。

宠物爱吃才是真!萌宗营养品,7大系列满足宠物家庭90%需求

萌宗营养品-肠胃の觉醒(丁酸复合益生菌)

萌宗的宠物营养品肠胃の觉醒实际是一款丁酸复合益生菌,其中添加了丁酸梭菌、保加利亚乳杆菌、枯草芽孢杆菌、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5种益生菌和一种益生元,专业配方,协同作用,长效维护宠物肠道健康。这款宠物益生菌跟其他益生菌产品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含有丁酸梭菌。丁酸梭菌是有益菌群的食物,可以壮大体内有益菌群,达到长期修复肠粘膜的效果,并且可与抗生素同服;其他四种益生菌共同抑制有害菌生长、形成厌氧环境,让丁酸梭菌直接到达肠胃并发挥更大的功效。

萌宗营养品-心脏の觉醒(辅酶Q10)

如果宠物总是出现呼吸急促、食欲不振等情况,那么就有可能是心脏出现了问题,宠物就需要格外注意。萌宗的这款宠物益生菌:心脏の觉醒科学配比了辅酶Q10、牛磺酸、维生素C、维生素E等有效成分,双重护心肌,四重抗氧化,可以改善犬猫心脑血管循环、高血压、运动不耐受等多种心脏相关问题,持久预防犬猫心脏和肾脏问题。

宠物爱吃才是真!萌宗营养品,7大系列满足宠物家庭90%需求

萌宗营养品-关骨の觉醒(硫酸软骨素钙片)

狗狗的骨骼发育很重要,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八字步、后肢无力、走路摇晃等一些列骨骼问题。萌宗的这款关骨の觉醒(硫酸软骨素钙片)内含有硫酸软骨素、葡萄糖胺、乳酸钙等成分,平衡配比,协同增效补充骨骼、牙齿生长所需的钙元素以及关节软骨生长所需的硫酸软骨素及葡萄糖胺,加速软骨的修复和关节滑液的生成,改善关节问题,延缓关节老化,长久维护骨骼和关节的健康。

宠物爱吃才是真!萌宗营养品,7大系列满足宠物家庭90%需求

萌宗营养品-皮毛の觉醒(深海鱼油动植物卵磷脂)

萌宗的皮毛の觉醒含有大豆卵磷脂和蛋黄卵磷脂,特别针对宠物毛发及皮肤问题,迅速改善毛发光泽,持久保持健康完整的皮肤组织结构。配方中特别加入了挪威深海鱼油,重点补充不饱和脂肪酸Ω3,促进宠物智力发育,同时减轻肝脏负担。

宠物爱吃才是真!萌宗营养品,7大系列满足宠物家庭90%需求

萌宗营养品-元气喵(汪)の觉醒(猫用犬用复合维生素微量元素

萌宗的元气喵の觉醒和元气汪の觉醒主要是为猫咪或狗狗生长、发育代谢补充所需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用于因微量元素缺乏导致的营养不良及病后康复期的营养补充,改善因微量元素缺乏引起的异食、毛色差、皮屑多等问题。对狗狗来说,重点改善异食问题。对猫咪来说,产品着重补充维生素B族,显著降低猫咪的应激反应。

宠物爱吃才是真!萌宗营养品,7大系列满足宠物家庭90%需求

萌宗营养品-毛球の觉醒(猫草化毛片)

萌宗营养品毛球の觉醒也是一种猫草化毛片,其中含有车前子、木瓜蛋白酶、海藻粉等原料,对软化毛球、分解角蛋白、促进肠道消化都非常有帮助;同时还有其他软化和分解猫毛的植物成分,更补充了维生素B族,帮助猫咪健康化毛。

值得一提的是,萌宗全系列营养品均使用新西兰进口乳清蛋白为载体,适口性极佳,宠物爱吃不抵触,更好地助力健康成长。当然,宠物主应根据自家主子的需求来选择以上相应的营养品,如果宠物主人们身体健康,营养均衡,就无需过多补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