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贝英语“Speak Out”大赛山东地区预选赛,这些孩子用实力圈粉

资讯 TOM    2021-06-10 15:50

“原来孩子可以做到这么优秀,超出了我的预想”,在爱贝英语“Speak Out”大赛山东预选赛现场,不止一位家长发出了类似的感慨。

在“说、读、唱、演”各种不同的才艺展示中,小选手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凭借自身标准的发音,声情并茂的朗诵,丰富饱满的情绪,尽显才艺、极富特色的节目表演完美地掀起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爱贝英语“Speak Out”大赛山东地区预选赛,这些孩子用实力圈粉

(爱贝英语临沂中心预赛选拔)

小选手们别具匠心的精致穿着也是舞台上的“看点之一”,各种时尚穿搭好似一场“T台秀”,也不难看出各位家长对于本次盛典的重视程度,而孩子们的表现也没有让家长们失望。

在这样一个星光熠熠的舞台上,孩子们年龄虽小,却能够侃侃而谈、落落大方,诠释属于自己的精彩,小选手们不仅展现了个人的英语表达能力,同时也得到临场应变能力、舞台表现力等多方面提升,更是通过活动彰显语言素质,提升了信心,培养了自己思辨能力。

爱贝英语“Speak Out”大赛山东地区预选赛,这些孩子用实力圈粉

(爱贝英语济南万虹中心预赛选拔)

而这正是爱贝英语举办“Speak Out”的目的所在,为所有喜欢讲故事、热爱表达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另外,对于一些畏惧公开演讲、害怕表现自我的孩子来说,这同样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历练机会!

秀出风采赛出友谊,连续七届的举办,使“Speak Out”英语盛典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和经验。其规模化、专业化、轻松化的赛事内容,为山东人民文化生活带来了诸多乐趣,更为山东的孩子们构筑“秀场”,鼓励每一个孩子在爱贝的舞台上展示风采、彰显语言素质。

比赛不是目的,秀出风采赛出友谊才是比赛的理念,这与爱贝英语坚持一切从孩子出发,坚持全人教育和全环境学习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对爱贝来说,教育是一场永远没有止境的马拉松,鼓励跨学科的互动与知识的整合,注重自我实现、承担责任与学习奉献,正是全人教育中的重要一环。

值得注意的是,第八届“Speak Out”全国英语风采盛典与全国知名亲子平台合作,组成爱贝天使俱乐部,带领爱贝的小学员们身体力行参与到公益活动,鼓励不同形式的风采演绎,与全人教育教育理念相结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