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耀出行“爱心送考”护考生“乘风破浪”

资讯 TOM    2021-06-10 15:32

又是一年高考进行时,2021年高考于6月7日、8日如期举行。梅赛德斯-奔驰品质 出行|耀出行积极加入到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爱心送考”活动中,为出行不便、家庭困难或有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一对一”上门免费接送服务,为高考考生的梦想之路保驾护航。

耀出行“爱心送考”护考生“乘风破浪”

(耀出行西安管家正在张贴爱心送考车贴)

此次,耀出行西安分公司经过严格筛选,派出了两位优秀的出行管家,为两组家庭提供为期两天共计16次“一对一”接送服务。为了做好高考送考这一特殊的行程服务,耀出行做足了准备,专门建立了管家与家长对接的微信群,确保送考前的所有细节都准备妥当。虽然两位出行管家在西安当地都拥有丰富的驾驶经验,但他们还是提前踩点,确保充分熟悉考场路线,同时还做了多套出行预案,以防在恶劣天气、堵车等意外情况下,都能将考生准时安全送达考场。

耀出行“爱心送考”护考生“乘风破浪”

(耀出行西安管家杨欣亮与考生及家长合影)

莘莘学子梦,悠悠父母心。高考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既是对孩子寒窗苦读十二载的检验,也寄托着父母最深沉的期盼。耀出行深知其重要性,所以除了路线准备外,行程服务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也力争做到完美。车内齐备的精美小食、饮用水、眼罩、拖鞋等休憩物品,柔和的古典轻音乐,沁人心脾的车内香氛,帮助考生适度放松缓解压力。每一处细节的服务与真诚的关怀,也受到了随车陪护的家长高度的认可与感激:“感谢耀出行爱心公益送考贴心的服务,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耀出行“爱心送考”护考生“乘风破浪”

(爱心送考家庭对耀出行的感谢)

参与本次“爱心送考”的胡鹏斌管家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参与公司组织的公益活动,感到非常有意义,帮助他人、回馈社会的感觉很好,这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传递美好的企业价值观。”据了解,今年春节,胡管家还参加了西安市第十二届“温暖回家路”同城版之就地过年活动,免费接送了6名网友回家过年。

耀出行“爱心送考”护考生“乘风破浪”

(耀出行西安管家胡鹏斌与考生一家合影)

自去年11月13日正式入驻西安以来,耀出行以其充满仪式感的、高度定制化的、卓越的管家式服务,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商务及旅游人士提供了完美的出行体验,也见证了包括新婚佳人在内的许多个人的高光时刻,已成为西安这座魅力古都高品质出行一张闪亮的名片。同时,耀出行也踊跃参与社会民生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专业服务为世界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建设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与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