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气满满的夏日,从KRUPS克鲁伯EA81全自动意式现磨咖啡机开始!

资讯 TOM    2021-06-10 15:47

夏季即将来临,天气愈发炎热,你最近是否会经常感到莫名疲劳,上一秒还在奋力敲打着键盘,下一秒大脑就已宕机不能?这是由于夏季高温导致体能消耗增加,让身体倍感疲乏产生睡意。再加上如今的工作越来越繁忙,长期的超负荷运转就容易让困意全天都伴随着我们。那么如何才能有效克服困意,保持清醒呢?KRUPS克鲁伯EA81全自动意式现磨咖啡机或许能帮到你!

元气满满的夏日,从KRUPS克鲁伯EA81全自动意式现磨咖啡机开始!

多种口味,随心定制

咖啡不但以其浓厚香醇的口感和丰富多样的口味长期霸占饮料榜的榜首,其富含的咖啡因更能帮助人们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每天早上喝一杯咖啡,更能清醒面对一整天的挑战。但是,对于很多家用咖啡机来说,千篇一律的口味往往无法满足人们善变挑剔的味蕾。既要保障咖啡品质,又要满足不同口味的多元需求,KRUPS克鲁伯EA81全自动意式现磨咖啡机是你的不二之选。

元气满满的夏日,从KRUPS克鲁伯EA81全自动意式现磨咖啡机开始!

KRUPS克鲁伯EA81全自动意式现磨咖啡机只需简单的操作即可制成多种口味的咖啡,无论你喜欢浓醇的意式咖啡,清苦的美式咖啡,亦或是卡布奇诺、拿铁、玛奇朵等特调口味,这款咖啡机都能轻松满足你的需求。而且它的双杯分流功能,能够一次做出两杯咖啡,与家人一同分享美妙滋味。

高压萃取,现磨现煮

许多对咖啡有一定追求的人,都会对意式浓缩咖啡Espresso情有独钟,而很多花式咖啡的诞生,也正是在Espresso的基础上,添加了其他元素调制而成的。想要做出一杯正宗的Espresso咖啡,需要让7-8g的咖啡粉在9bar压力、90℃的温度下,经30s左右萃取而成,所以一杯小小的Espresso咖啡,对操作手法和萃取技术,有着近乎于苛刻的要求。

元气满满的夏日,从KRUPS克鲁伯EA81全自动意式现磨咖啡机开始!

作为一款主打意式风味的家用咖啡机,KRUPS克鲁伯EA81全自动意式现磨咖啡机从加热、控水、研磨、捣压、冲泡等各个细节入手,精细精准地把握每一个步骤,确保Espresso咖啡口感的纯正和专业。同时,这款咖啡机采用的是15BAR标准泵压,轻松达到咖啡萃取的最佳状态,咖啡粉在高压蒸汽下瞬间被穿透,完美萃取咖啡油脂,做出来的咖啡油脂丰厚充足,口感细腻顺滑,一口入喉,回味无穷,轻松达到专业咖啡师的水准。

清醒的一天,从一杯香浓醇厚的咖啡开始,用KRUPS克鲁伯EA81全自动意式现磨咖啡机,赶走疲惫,开启元气满满的精彩夏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