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庄五星酒,一品难忘·酱香绵长

资讯 TOM    2021-06-10 18:13

很多人对于好的酱香酒的理解就是纯粮酒,认为只要是粮食酿造出来的酱香酒就是好酒。其实并没有这么简单,真正好的酱香酒,需要经过多年的储存,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一年制酒五年藏。

近期,在酱香型白酒中迅速崛起并获得了酱香迷们青睐的唐庄五星酒,就是一个很好的酱香酒例子。从唐庄五星酒上市以来,就持续在大众关注的热门榜上。为何唐庄五星酒会如此受欢迎呢?

唐庄五星酒,一品难忘·酱香绵长

据了解得知,唐庄五星酒产自茅台镇核心产区,此地海拔为420-550米的峡谷地势,常年温度为35-39℃,相对湿度高达78%,闷热潮湿的环境适于发酵,为酿酒微生物的繁衍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除了茅台镇的环境和温度外,唐庄五星酒的原料选用的是生态大曲和红缨子高粱;红缨子高粱颗粒饱满、坚实,小麦色泽金黄色、颗粒坚实。原料的甄选,对酒的品质起到了重要的决定。

唐庄五星酒,一品难忘·酱香绵长

此外,唐庄五星酒是严格按照茅台镇传承千年古法酿酒工艺“12987”酿造而成的,在端午的时候制曲,重阳节的时候下沙,这都是有明确的时间限制,每一道工序都是极其严苛。唐庄五星酒的酿酒匠人精神,可以说是真正铸就这款酱香酒醇厚味道的核心。

而且唐庄五星酒是甄选年份为25年的坤沙老基酒勾调而成,整瓶都是坤沙老酒。酒体微黄透亮,挂杯效果明显,开盖就有扑鼻的醇厚酱香。唐庄五星酒入口柔和,口感优雅细腻、回味悠长、层次感非常丰富,细品之下,“酸、甜、苦、辣、涩”层层铺展,酱香后味悠长,让人倍感清爽。

唐庄五星酒,一品难忘·酱香绵长

茅台镇上千年的酿造工艺,千年的匠心坚守,最后才能酿造成唐庄五星酒,一品难忘。酱香醇厚,酒体微黄透亮,优雅细腻,空杯留香持久,这才是精品中的佳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