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提五菱宏光!月影家居豪礼回馈消费者!

资讯 TOM    2021-06-22 13:11

今年618,月影家居以“买月影全铜灯,送人民代步车”为主题的张继科直播活动,因新颖有趣的直播玩法和硬核大奖受到很多用户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也是装饰照明头部品牌月影家居首场在年中618大促举行的明星直播活动,在给用户提供福利的同时,联合了五菱品牌共同造势,提升品牌声量和势能。

共有18位月影全铜装饰灯的幸运用户获得此次直播活动的大奖——五菱宏光MINI EV 马卡龙时尚款!

喜提五菱宏光!月影家居豪礼回馈消费者!

收获新车的幸运用户都对月影家居的产品赞不绝口,称其铜灯造型精美,质量过硬,而且有长达10年的质保,用得更放心。

好品牌不但能让消费者买单,还能用心回馈消费者

生意参谋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6月1日—6月21日,月影灯饰天猫618成交额灯饰行业排名第一。

月影家居用强劲的产品实力,成为无数消费者信赖的灯饰品牌。与此同时,月影家居也通过此次618“买月影全铜灯,送人民代步车”的直播活动真诚回馈广大的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温度,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喜提五菱宏光!月影家居豪礼回馈消费者!

好品牌卖的不止是产品,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月影家居第一次在销量上领先同行了,在2020年上半年月影家居就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的殊荣。

一直以来,月影家居想要带给消费者的远远不止是一款产品,而是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布局线上线下渠道等举措,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有月影,家更美,月影家居希望具有设计感的全铜装饰灯能够进行更多人的家庭,让更多人收获愉悦的家居体验。

喜提五菱宏光!月影家居豪礼回馈消费者!

此次618买灯送车的活动对于月影家居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18辆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即刻抽送,更有1999元全屋铜灯套餐等待消费者选购,1999元套餐涵盖六大主流家装风格,相信消费者总能找到自己钟意的那款风格。

喜提五菱宏光!月影家居豪礼回馈消费者!

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为消费者带来真正超值的福利,用心回馈消费者。在未来,月影家居会积极探索更多与消费者互动沟通的渠道,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