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上半年天猫母婴亲子优秀服务商推荐榜单TOP10发布 优趣汇实力登榜

资讯 TOM    2021-06-22 13:06

近日,天猫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天猫母婴亲子优秀服务商推荐榜单TOP10,优趣汇凭借强劲实力荣登榜单。

2021年上半年天猫母婴亲子优秀服务商推荐榜单TOP10发布 优趣汇实力登榜

通过结合天猫星级服务商的实际运营及战略布局情况进行多维度专业评估,天猫平台评选出其中的佼佼者作为官方推荐名单登榜。据官方评价,TOP10榜单中的服务商均拥有较强的综合实力,且在各细分领域也独具特色,未来它们也将有更多机会与众多优质的母婴亲子品牌进行多维度的合作及共创。由此可见,能够名列该榜单无疑是天猫平台对优趣汇的店铺运营能力、品牌分析及营销能力、供应链服务能力、客服能力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据相关数据统计,国内淘系母婴亲子用户已超3.4亿,母婴亲子产品需求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说明亲子消费市场前景广阔。优趣汇深耕母婴亲子领域多年,始终坚持通过精细化店铺运营、运用数据分析深入洞察目标和消费者购买心理、利用跨境供应链先发优势及AI人工相结合的客户服务机制来赋能合作品牌,帮助品牌达到认知度提升及销售持续增长的目的。

据悉,优趣汇在电子商务领域深耕已超10年,与日本母婴品牌尤妮佳的合作至今也已长达8年。自2016年至今,优趣汇已6次蝉联天猫五星级服务商奖项,且2020年获得天猫国际最高星级服务商奖项——“2020第四季度天猫国际紫星服务商”。除在综合能力方面倍受认可外,优趣汇在物流方面也多次获得“物流服务杰出品牌天猫金妆奖”、“天猫商家供应链管理优秀奖”。此外,优趣汇于2020年获得阿里巴巴品牌数据银行认证服务商资质,可在精准数据分析方面,利用FAST/AIPL/RFM等多种数据分析工具,追踪和分析消费者动向,帮助品牌更有效的开展品牌运营及营销活动,数据分析的应用,使转化率、交叉购买率和复购率进一步提高。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业务结构的持续完善,优趣汇的合作平台也在不断拓展,截止目前,其在主流渠道、O2O、内容导购及社交电商等渠道进行多重布局,合作平台已超过23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