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回归!2021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于北京拉开帷幕

资讯 TOM    2021-06-22 11:25

时隔一年之久,克服重重挑战,澳网携手官方合作伙伴泸州老窖在6月20日于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正式宣布2021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盛大回归。澳网风潮席卷华夏46城,荣耀见证冠军之心,网球之约不负所有球迷期待。

规模空前,携手泸州老窖共襄盛举

2019年,首届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横空出世,历时五月,跨越中国十个城市,在球迷心中种下“大满贯梦想”。作为澳网百年历史上第一次在澳洲本土以外举行的业余赛事,2021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继续秉持初心,将纯正的大满贯赛事氛围带给中国网球爱好者,将健康积极的运动理念传向更多人群。因此,一届规模更大、地域更广,人群更多、服务更好的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应运而生。

“我们希望每个参与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的选手不仅能享受这项活动带来的乐趣,更能从中受到激励,将网球运动融入生活”,澳网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先生表示。从北京出发,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未来数月将来到成都、西安、上海、武汉、长沙、深圳等46座城市,预计超过2500名精英人士参与其中。

第二年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澳网官方合作伙伴泸州老窖的鼎力支持。自2019年澳网双方缔结友好合作伙伴关系至今,始终致力于推动网球运动发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百年澳网和百年国窖有着相同的理念——健康时尚、勇于创新、永葆活力。无论是澳网赛场上“为胜利时刻干杯”的中文,还是澳网业余挑战赛中随处可见的澳网元素,双方都求新求变,让每一个观赛者和参赛者都感到诚意满满。

重磅回归!2021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于北京拉开帷幕

打破空间,足不出国尽享澳网风潮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不仅是一项网球比赛,也是一个以球会友,增长见闻的平台,更是一个打破空间,将澳网现场的活力缤纷完美复刻到中国的机会。大满贯级别的赛事组织、创新丰富的娱乐体验、雅致尊贵的餐饮服务,让每一个参与者都仿佛置身墨尔本公园现场,在激情呐喊中拼搏,在休闲惬意中享受生活。正如泰利先生所言:“这样的活动为选手和球迷提供了一个良机,近距离地感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和这项运动的魅力”。挥洒热血、展现风采、交友阔谈、享受乐趣的世界级舞台,中国球迷不容错过。

再续前缘,深耕不辍中国市场

作为亚太地区的唯一大满贯赛事,澳网乐于在亚太地区展开各项活动并和当地球迷保持密切联系,尤其是和澳网颇有情缘的中国市场,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就是这一理念下的智慧结晶。澳网不仅是中国球员的福地,更是中国球迷最向往的网球殿堂之一。李娜在2014年澳网夺得女单冠军的梦幻时刻,郑洁、晏紫、张帅延续中国女双荣誉的高光画面,都是澳网历史中鲜艳的中国颜色。

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对澳网的首周赛事转播时长增加85%,超过4亿家庭在春节期间观看澳网精彩赛事;澳网官方话题词#澳网2021#在微博平台的阅读量高达7亿;受到疫情冲击前,来自中国到访澳网现场的游客访问量除澳新地区外名列前三。这些数字都体现了澳网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中国球迷对于澳网的喜爱。

重磅回归!2021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于北京拉开帷幕

2021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北京站已扬帆起航,未来五月,横跨46城,席卷华夏,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