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我GT大师版「旅行箱设计」外观公布

资讯 泡泡网 2021-07-15 11:28

 

realme近日官宣将于7月21日14:00举行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空中发布会,再次与深泽直人合作,以通感设计唤醒旅行记忆。

今天,在官方微博发布的预热视频中公布了其中一款设计的外观,该机采用深灰色的磨砂配色,表面还有数到交错的格栅设计,一眼就能让人联想到旅行箱,而官方直接指明该机设计灵感正是来自旅行箱。

真我GT大师版「旅行箱设计」外观公布

与此同时,这款配色的真机也在杨幂工作室的作品中曝光。据此前消息,realme GT 大师版将搭载高通骁龙 870 芯片,采用一块FHD+ 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屏幕,内置 45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65W 快充,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索尼IMX 766,提供白色、幻彩、杏色、灰色四款配色可选。

真我GT大师版「旅行箱设计」外观公布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