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iWi EV配置信息首次曝光 安全与舒适兼备

资讯 pcauto 2021-07-27 14:47

7月26日,KiWi EV首次公布主被动安全及驾乘配置。其中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KiWi EV以多重智能安全防护及高占比高强度钢材料车身结构,保障用户安全出行。

新车型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实时监测行车状态,并能够及时介入辅助控制系统。除此之外,KiWi EV高配车型搭载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及360°全景影像功能。

此外,KiWi EV还配备全车胎压监测、ABS制动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功能、ESS紧急刹车警告灯自动开启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

KiWi EV在结构上采用高占比高强钢材料,更有多达8处超过1500兆帕的高强度热成型钢材使用,覆盖左右侧车门及核心动力电池四周等关键位置。

在前后排座舱设计上,KiWi EV前排全系标配正面双安全气囊,后排设置满足ISOFIX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

驾乘体验方面,KiWi EV内饰采用了大面积采用稻谷秸秆植物纤维环保材料,并全系标配PM2.5空气清新系统,采用多层滤材复合而成的高效滤芯,能吸附如细菌、花粉、含有病毒的飞沫等有害物质, PM2.5颗粒净化率98%以上。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