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驰U6首次亮相 极具个性化/最大续航超650公里

资讯 pcauto 2021-07-18 18: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5日,爱驰汽车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爱驰U6首次亮相。新车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跑SUV,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分别为PLAY、CYBER PLAY和TOP PLAY。爱驰U6拥有非常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最大续航超650公里。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风格,并延续了爱驰旗下跑车——RG Nathalie的封闭式前脸,配合两侧不规则样式头灯组,整体的战斗气息浓厚。

新车侧面采用了三段式的运动腰线,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使车辆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6Cd。

车身下方配备了“刀锋”式20英寸轮圈,并在四周采用了熏黑的运动包围,车顶还有面积达2.1㎡的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动感又不失炫酷。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5/1880/1641mm,轴距 2800mm。

新车尾部层次分明,线条十分饱满,贯穿式尾灯充满力量感,前后灯的采用的是一体式矩阵晶体状U形灯组,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并且脉冲交互式灯语让驾驶更有仪式感。

此外,爱驰 U6 拥有 7 种车身颜色可选,计划将推出三种不同配置车型,配置从低到高分别为 PLAY、CYBER PLAY 和 TOP PLAY,这次拍摄的就是 PLAY 版。其中武士黑是 CYBER PLAY 和 TOP PLAY 这两款高配车型的专属色。

内饰比较简约,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配合上飞机驾驶舱的布局(拉杆式档把+14.6英寸悬浮式显示屏+8.2英寸全液晶仪表),让整个内饰充满科技感。

车内还将搭载爱驰与德国MAGNAT声学系统打造的音响系统,将配备15个扬声器和12通道独立音频信号,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

此外,除黑橙内饰配色以外,爱驰 U6 还有黑蓝和蓝米两种内饰风格供选择。其中蓝黑内饰只在 CYBER PLAY 和 TOP PLAY 两款车型上提供。

新车在智能化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提供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有全球首创的NRP窄路通行系统、NGA高速领航辅助、VRP视觉内自主泊车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有车载游戏Project Go,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使用体验。

爱驰U6搭载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CTP电池,基于爱驰汽车纯电专属的MAS平台构架打造,在原有基础上升级了动力及底盘驾乘调教,并且为了提升续航能力采用了“上钢下铝”轻量化车身结构。

动力部分,爱驰 U6 将搭载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车辆悬架为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将配备不同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包,PLAY 版的电池容量 63kWh,续航里程(NEDC)503km;CYBER PLAY 版电池容量 72kWh,续航里程(NEDC)580km;TOP PLAY 版电池容量 88kWh,续航里程(NEDC)超过 650km。

据悉,新车的0%~97%慢充时间在11-14.5h 之间,PLAY 和 CYBER PLAY 的快充时间(30%-80% 电量)分别为30和40分钟,TOP PLAY因配备可接受更高充电倍率的 CTP 电池包,所以快充时间为27分钟。(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