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仁君电影《1921》热映 票房破3亿口碑不俗

资讯 东方娱乐网 2021-07-08 13:51

截至目前,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黄轩、倪妮、王仁君、刘昊然、陈坤、李晨、王俊凯、胡先煦等主演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影片《1921》票房已突破3亿,成绩喜人。《1921》将镜头对准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再现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民族危亡之际,凭借坚定的革命信仰带领整个民族走出全新道路的奋斗历程!

王仁君电影《1921》热映 票房破3亿口碑不俗

塑造伟人角色 先感受后塑造

王仁君在电影中饰演青年毛泽东,在此之前他曾在电影《古田军号》和电视剧《中流击水》中两次扮演毛泽东,诠释不同时期下的主席风貌,而在电影《1921》中王仁君演绎1921年“一大”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青年毛润之。

王仁君电影《1921》热映 票房破3亿口碑不俗

在走进西柏坡重温“赶考”精神的路演现场,王仁君现场分享自己此次饰演伟人的感受:“导演一直在强调,塑造伟人的时候要去概念化、程式化,不要贴标签,伟人不是生来就是一个伟人,思想的成长、观念的突破都是有过程的,你要去感受他的内心世界和精神世界,再演绎出来。”也正因如此,王仁君的塑造给不少观众都留下深刻印象,将主席青年时期演绎的恰到好处,意气风发中满是家国情怀!

生动演绎收获认可

王仁君电影《1921》热映 票房破3亿口碑不俗

在东方卫视“光辉的旗帜——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中,王仁君带来情景表演《开天辟地》,中共一大在上海召开的历史场景于舞台之上再度呈现。王仁君的生动演绎仿佛带领观众一同回到100年前上海望志路106号那张长条桌旁,跨越时空见证首批中国共产党人犹如擎起了一把熊熊火炬,给中国人民送来了光明和希望!

王仁君电影《1921》热映 票房破3亿口碑不俗

除此之外,王仁君在CINITY首映见面礼上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演员,可以有这样的机会参演《1921》我倍感荣幸,在拍摄的过程中始终有种被无形的力量激励着的感觉,也切身感受到了百年前革命精神的伟大之处,也希望能将这股精神传递给大家。”

电影《1921》正在火热上映中,让我们跟随王仁君在电影中的精彩演绎,一同感受革命先辈激情饱满的心灵世界。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