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第五立面》开机 陈岩诠释职场独立女性

资讯 电影界    2021-07-06 11:18

由上海亮眉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新海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任程伟导演,奚望、张陆、陈岩等出演的电视剧《第五立面》于开机,剧中一众主创亮相开机仪式。

电视剧《第五立面》开机 陈岩诠释职场独立女性

作为海归演员陈岩,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她在剧中饰演一名优秀海归外企高管Lina,这个角色与陈岩本身有很多共同点,在她身上展露的高智商高情商更加的贴合角色,率真飒爽、真诚待人用心做事的性格,让陈岩感受到塑造的人物是个富有人格魅力的角色。陈岩也希望用自己的尽心诠释,让观众们也感受到角色的可爱之处。

电视剧《第五立面》开机 陈岩诠释职场独立女性

陈岩最新网剧《爱在粉雪时光》也在2021年杀青,陈岩出演的《新疆人在广东》等多部影视作品都将在不久的将来和大家见面,请大家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