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pton与b-plus合作 记录和可视化原始激光雷达传感器数据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7-08 11: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b-plus Technologies和硅谷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供应商Cepton达成合作,记录和可视化原始激光雷达传感器数据,为开发自动驾驶功能提供即插即用的快速启动解决方案。凭借b-plus的AVETO工具箱,汽车OEM和一级供应商可以更轻松地测试Cepton激光雷达的功能。

Cepton与b-plus合作 记录和可视化原始激光雷达传感器数据

(图片来源:Cepton)

评估新传感器时,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AD(自动驾驶)工程师面临的挑战之一是以合适的格式可视化和记录即时数据。而使用集成Cepton激光雷达的AVETO,工程师可以访问ADAS和AD验证工具箱的功能。该工具箱由硬件和软件组成,可用于解耦、可视化和记录来自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原始数据。

此外,AVETO工具箱可以更轻松地将新传感器数据无缝融合到现有数据流中。该工具箱可以集成多种类型的传感器,例如激光雷达、摄像头或雷达,并实现高数据量所需的一致性。其中,高数据量通过基于同步时钟的校验和和时间戳实现。

b-plus技术业务发展部Johannes Zangerle表示:“用户可在开发过程中节省时间,并能立即处理数据。Cepton的激光雷达集成至AVETO后,客户可以直接在测试车辆内进行测试。其关键案例是我们集成Vista-P60的MAX技术载体。”

Cepton产品管理和营销总监Henri Haefner表示:“凭借将Cepton的激光雷达集成至AVETO工具箱,我们可以使客户通过完整工具链使用雷达传感器,从而能够快速、轻松地利用激光雷达功能。举例来说,客户可以使用现有的驱动程序来记录LiDAR数据、将其与同一工具盒内的其他各类型传感器的数据同步,并添加自定义算法集成到工具链,进行进一步处理。”

Cepton将Vista-P60激光雷达与AVETO.app的扩展Recorder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集成在一起。SDK样品将于2021年秋季上市。Cepton还计划将其Vista-X90和Vista-X120系列集成到AVETO中。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