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能小钢炮!苹果最便宜5G手机曝光:首发重磅功能

资讯 安兔兔 2021-07-06 11:58

如果让用户选一个当下最想iPhone加入的功能,指纹识别必然是其中之一。

此前一直有传闻iPhone 13系列有望引入屏下指纹,但根据最新爆料来看,今年是不可能了。

就目前的iPhone产品线,只有iPhone SE还保留着Home键,也就支持指纹识别,但可能该机也要面临改变,毕竟手机都是全面屏形态,iPhone SE的设计略显落后。

性能小钢炮!苹果最便宜5G手机曝光:首发重磅功能

有媒体发现,苹果更新了2年前一项侧边指纹相关专利的演示图,从平板形态变更到了更加类似iPhone的样式。

其中,图片演示了锁屏到解锁的三个状态,首先是等待解锁、然后是解锁中,接着是解锁后。

专利还提到,该装置有一个嵌入指纹识别的电源键,也就是说,除了iPad,苹果正在把侧边指纹识别引入iPhone,首款机型可能是iPhone SE 3,相比Face ID有助于降低成本。

按照郭明錤的说法,新的2022年款iPhone SE将支持5G,并将包括处理器更新,将被定位为 '最便宜的5G iPhone'。

性能小钢炮!苹果最便宜5G手机曝光:首发重磅功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